个人资料
whitelily200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把思念站成一棵树

(2008-01-13 17:03:21) 下一个

我把思念站成一棵树,

再把她的根扎进深深的泥土,

直到有一天,  你路过这里,

不经意抬头就望见她的茂密。

我把思念结成一颗莲子,

再把苦苦的心藏进淡淡的清香,

直到有一天, 你撑船而来,

小心翼翼将她从莲蓬中剥落。

我把思念风干成一粒沙,

让她落入蚌壳变成一颗光洁的珠,

直到有一天,你踏浪而来,

弯腰拾起那枚躺在沙滩上的宝。

我把思念酿成一瓶酒,

再将瓶口封好放入尘封的窖,

直到有一天,你穿越时空而来,

轻轻将她醉人的醇香开启。

我把思念飘成一片雪,

再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寄给你,

直到有一天,你打开房门,

从雪人手里接过那片有我签名的雪花。

我把思念吟成一首诗,

再让如水的月光带去我的祝福,

直到有一天,你抬头凝望明月,

思念的涟漪一圈圈在你的心底漾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