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要嘴1馋,什么我都给你做出来

(2007-07-30 08:56:31) 下一个


听Miachel Smith的Above all,我狠想多传福音,我多么想告诉别人我们的神是多么神奇多么伟大。
He does all things well, nothing can compare to the promise i have in Him

我昨日心情沮丧,即使新鲜出炉的焦糖牛奶布丁也不能让我高兴起来。
事实上我我确实不太能承受1个人的生活。
这个狠简单,我甚至没有开烤箱,只是用了微波炉,嗯,味道确实狠赞,做好没有吃,第2天带去上班做了午餐。

我昨天想说的是,现在我已经不需要整日趴在MSN上等人上线了,手机也不用24小时不离身边了。
可是为什么我的睡眠还是不好。
你晓不晓得,我以前常常需要靠药物才能得着休息,
我需要表扬,需要肯定,没有鼓励我就没有气力继续下去。

跟钢琴男在phone上最后说得不欢而散,他总是试图想要帮我规划些什么,他的高学历高智商估计从小就已经习惯逻辑思维。
可是我不是,我散漫惯了,我是双鱼,你抓不住我。

最近总是加班,年度总结大旗压在头上,不敢有丝毫怠慢。
想来Gina已经在中国青岛大啖传说中的杨梅和荔枝,不禁嫉妒得非常揪心。
想说1下昨天的采访1枚。
我不晓得有多少人看过TLC Channel的关于怎样帮助得肥胖症(OBS)的人们做手术减肥,
但是那个节目确实挺吓人的,里头那1个个三,四百磅的胖子们,手术之后就变成身轻如燕撩。
昨天那个采访就是1个St.John's做这类手术的成功案例。
她叫Janma,是St John's手术区的护士,曾经在日本传福音,住了12年。患OBS已经20年。
3个孩子的母亲,有3个孙子和孙女。
手术前350磅体重,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个150磅的非常好看非常漂亮的Lady...

大概是因为曾经移居过日本,所以她对我的亚洲脸狠有好感。
采访后,跟她又私下聊了狠久,关于她的生活,我自然是有狠大的好奇心。
她说,所有患OBS的人们,都有非常强烈的自卑心理。
她说,当我离婚的时候,我gain了狠多的weights,因为我恐惧,我不知道干什么好,好像只有食物才能安慰我。
她说,我的小女儿14岁的时候在日本被强暴,结婚了20年的丈夫突然有1天发现他原来是个Gay,
我变得越来越胖,离原来的自己越来越远。
她笑笑说如果我去自杀大概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她最后做出了要做手术的决定,即便这项手术还是最新的技术,她说,我在1年之前就做了决定了。
她把房子卖掉,转手在countryside买了1幢便宜些的,手术价格不菲而且要求现金,她说,这是我的梦想,我必须去实现。
20000美金的手术,最后成功了。

眼前的她,穿红色的民族风上衣,刺绣的裙子,艳丽的石头项链挂在颈上,风情万种。
她竟然已经快60岁了。

还有1点点缺憾,因为脂肪的突然流失而造成皮肤依旧垂荡,她说如果要完成这个整形手术,又是20000多美金,她现在没那么多钱,可是她要尽量努力地去赚。

觉得她狠勇敢。


十指连心,这话不假,手指还是不能沾水,否则就要痛得撕心裂肺。
吃樱桃,吃草莓,还有紫葡萄白葡萄,我每次吃这些艳丽的小水果们就狠兴致勃勃.
我是个天真的粉红色的姑娘,什么都要粉红色,Hello Kitty看到了就再也没有办法走路。
小羔子说给我在昆明买了水晶,我第1句话说,是不是粉晶?



嘴馋,看到Plumcafe上有姐妹做了猪肉脯,就狠想做。
方子在论坛上,有兴趣去搜索1下就可以做了,非常简单非常容易,以后就可以常常吃到有幸福感味道的猪肉脯咯。
闻到刚出炉的香气的时候,真是非常感动呀。
浓浓的上海味道。

敬请表扬,以资鼓励。
你看只要柚子同学嘴1馋,什么她都能给你做出来。嘿嘿。



今天的晚餐,说是晚餐,其实吃了没几口又不高兴吃扔冰箱去了,
但是欢喜清新纯朴的Salad,总之这样的晚餐看着就心情狠好。


图书馆上班1整天,我十分欢喜和Mananger Tracy讨论圣经上的问题,
i'm happy to be in the Truth,
虽然中途有人惹得我不高兴,我早预料到他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想要置之不理,却又觉得欲盖弥彰。
索性客客气气,no thank u...他说那好吧。

和Sunny说话,有些话想跟我的宝贝讲,
亲爱的,我又要重复说这句话,我有多么羡慕你,多么多么。

我也狠想你,狠想许多人,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回上海,等我过了愈合期,自然再会去想这个问题。

明天7点上班,到半夜12点。
颈椎手术还有2只广告,忙死我算了。还好就快要周末。
前面我大声呼喊说要征婚,只当是我头脑发昏发热好了。我还是可以继续Enjoy 1个人生活。

周6跟某人去Branson,好吧,我久违的大自然。柚子同学来了。
各位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usicheart的评论:
Thanx a lot~haha, i just love to cook food:)
Musicheart 回复 悄悄话 U r really a good cook! The dishes look so yummy!!! 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