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随黑岛闯红酒鼻涕联营

(2014-09-09 16:46:02)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 随黑岛闯红酒鼻涕联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9 13:20:38 2014, 美东)









 
9/4/2014,周四,下午,白原山寨,纽约。
 
趁美网公开赛大喜热闹之日,德州高手黑岛来纽约新泽西观球顺带挑战踢
馆。于是,有机会傍了他粗腿出了斋子门去江湖上一游。首选了纽约的白
原寨。黑岛跨赤兔马,我做周仓捧刀,前往红酒鼻涕山寨闯营。下午大太
阳头下1:45赶到。黑岛大叫,好凉爽的战场,杀!
 
于是乎,他挥刀劈向红酒,红酒持银枪接招,两人厮杀开来。
这厢,我和鼻涕也举刀互劈掐开。
 
鼻涕发球极度暴力稳准狠,爱死成堆,轻松保发。我老依旧老套伎俩尚也
用。两人彼此保发,打成4:4胶着状态。但第7局鼻涕发球局。双方打了
近10余分钟,估计丢死了7-8次。而且,我趁鼻涕面朝太阳,施展吊小球
拉高后场,令其穷奔又因阳光干扰高压失误增多。最后,虽保发成功也折
损大量体力,一度曾柱拍弯腰喘息不止。这一局成了转折点,也是鼻涕陷
入滑铁卢,老刀见到暗暗得意:哈,看来下面有戏,风向顺我火势头了。。。。。
 
再战,我保发,接着趁鼻涕体力明显下降,发球质量力量减弱而积极进攻,
终于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盘间休息看二主将拼杀,煞是好看,一个劈风刀猛砍狠劈,一个烂银枪防
守水泼不进,又频施回马枪绝杀招,竟然打成1:1平!
 
我俩也赶紧上马接着拼杀。这局完全是水淹七军,火烧联营,我势如破竹,

而那厢,红酒也以逸待劳,防守反击屡屡奏效,终于冷枪暗箭射黑岛于赤腿马下。
 
第一轮战罢,换对子厮杀。红酒见徒弟鼻涕被我虐了。大怒,逮着我也痛打
一顿,干脆利落6:1,6:0让我吃了油条烧饼。我是无计可施无路可逃。
 
那厢,黑岛马失前蹄被红酒战败,也憋了一肚子气,于是又逮着红酒徒弟鼻
涕一顿胖揍2:0砍翻马下。第二轮算是双方又扯平。
 
休息片刻,第三轮双方又披挂上阵,主将带副将双打对殴。我和黑岛心有灵
犀不用通,各自施展杀手,两个6:3生擒对手,破了山寨,城头变换黑岛旌
旗。到6:45战斗结束,三轮鏖战整整5小时。。。。。。
 
赛完受降毕,红酒拱手与副将鼻涕带领黑岛和我一起把水泊山寨逛了一圈,
介绍了地形,只见那百十米高得青石大坝围绕千顷碧波大湖,周围山丘苍
松翠柏绿树环绕,湖面百鸟游荡,一叶扁舟漂荡,忽听舟上人家连续鸣炮
鸣枪,似乎知道城头已换大王旗,山寨易主,鸣枪炮迎接新王。。。。。。
 
下得山寨,已是掌灯月上时分。红酒亲驾宝马,带我仨人前往狮子楼,一
顿川菜美肴,几个人此时各个也不谦让客气,挽袖子舞筷子,把一桌饭菜
风卷残云扫光。
 
宴会完毕,红酒鼻涕和我俩各自上马,拱手道别,二位恨恨地叫到:明年
此时,当来夺寨!
 
黑岛也还礼高叫:打不过,还怕跑不过嘛,吃货各个能跑的。。。。。。
我附和道,就是,下次,你来双份,看我照样吃完。。。。。。你就准备
个大一号的炉灶吧!
 

言毕,双方拍马转头各自回营。。。。。。
 
?



--
※ 修改:·dokknife 於 Sep  9 18:04:26 2014 修改本文·[FROM: 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