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AD侧发球挑战左撇子

(2014-09-18 13:06:28)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 AD侧发球挑战左撇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18 14:17:42 2014, 美东)

老刀侃球:AD侧发球挑战左撇子

9/17/2014, 长岛联赛4。0,CF俱乐部,硬地。


上两个月打比赛太多,到9/6,打完轮战黑岛和红酒鼻涕之战,正式USTA/WTT/长岛联赛,加上》4小时连续轮战得爬踢比赛,总数超过110场了,到9月终于感到疲劳需要歇歇了。10天里就打了2次轻松得玩乐性质双打。队长通知今晚4.0组对打,和我搭档。

对面两个在联赛时遇到过,都是老油条,一个AD侧得是左撇子。开打,我猜到先发球。一切按既定方针办。。。。。。轻松ACE了正手。AD侧发球,以往平素我都是打T点,这半年猛练而且实战中反复使用颇有成效得邪招--AD侧占大角打对方大角前2-4的AD超斜自觉练到8成功力--跟正手侧比。于是,心思一动,今天就拿这邪招专门挑战左撇子,看看成效如何,平素都是对阵右撇子发人家反手侧大外斜线高成功率似乎理所当然,对左撇子如何?机会不多。而且这个老油条,正反手双握,来球一律切削回击,看
似不猛,但很稳,其实很不好对付。他看我占大外角,也移位到外角处。。。。。。

一个猛力发过去,直砸在大角前3尺得边线上,ACE!

此后,连续轻松保发,换边,破发,搭档保发,破发。。。。。4:0。。。。。。再由我发,对左撇子,依旧如法炮制,还是连续ACE,或他回击不好被搭档轻易怕拍死。有两次,第一发失误,二发,我加强外旋,虽然速度显著减慢,但落点和弹起都,球直奔边网,纵然他站在外角之
外,也无法接到球,球已奔网上了。气得左撇子直摇头。

2:1(6:1,3:6,6:2)轻松取胜对手。。。。。。

还剩20分钟,于是队长提议他和左撇子搭档对我和另一老头,再打一盘。

一切照旧,结束铃响,正好轮我发球,而且已经5:1领先,我得了一个ACE,我问:是否到此为止结束?他俩说:打完为!好吧,依外角超斜,二发甚至打到发球边线得中点1/2处线上。最后一局基兵不血刃,发球ACE或PLACEMENT让搭档轻松截杀结束比赛,
6:1!

握手,交谈,左撇子知道我是医生,摇头道:刀客(DOC)你这手球太令人恶心和恶性了(NASTY AND MALIGNENT 
TOO MUCH!)。。。。。。

我笑道: 殴耶,NO CURE, RIGHT?笑声中,大家分手。。。。。。

又一邪招练得大功告成。下次,要去NJ找左撇子老妖ACC和4.5的子左撇子小田单挑,看看他俩吃我这邪招否,是他俩更妖,还是我更邪。。。。。


呵呵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