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东区WTT55+全胜夺冠,进军Indy Wells全国决赛

(2014-06-08 20:06:25) 下一个



老刀侃球: 东区WTT55+全胜夺冠,进军Indy Wells全国决赛

力刀


6/8/2014,周日, Verona,NY

WTT联赛东区55+组周五在纽约上周转石头赌场旅馆的室内网球馆开打,首日,胜3.5队
对手,老刀担任男子单打和混双两项,全部轻松取胜,但客串的4.0队负于拥有两个男
子4.5,一个女子4.5的强大对手。

周六,依然4.0队再次负于同一对手,但3.5连续两场战胜另两个队伍,而且由于比分大
幅度领先,故提前锁定进军今年11月份在加州Indy Wells举行的全国决赛!当天,老刀
一口气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打了两个半单打--两场3.5组的单打和半场4.0组单打,同
时两场半混双,是全队比赛场次最多的,而且两个3.5单打和两个混双都是6:3和6:4胜
出,給队里争得不少积分。不过,单打时,一度曾4:0领先,换边时队长和队友鼓励
道,干他个6:0吧?俺老也一得意,放松了劲头,而对方看势头不好,立刻换了个风
格不同选手(WTT奇特规则是比赛中,一方可以换一次人来打),结果手气也变了,
让对手追上2-3分,最后,赶紧定下神,稳扎稳打,结束战斗,但三次在4:0领先时
,未能扩大战果,打对手6:0。哎,生死存亡格斗中,不到最后胜利真不能松紧,就
是半残得猫,
也得当老虎打,而且照死里打,直到最后一分决出来为止。教训啊!

晚上,全队在赌场buffett餐厅聚餐,庆贺提前锁定冠军进军Indy wells全国决赛。席
间,大家举杯痛饮。老刀喝了点小酒嘴一不把门,炫耀了还有长岛和NJ两个队邀请去
打WTT联赛,队长马上警觉了:嗯,那到时你那长岛去年的亚军队要是和我们兵戎相见,
你可得站稳立场啊!而且,马上叫餐厅伺者再给俺上一瓶啤酒--呵呵,贿赂就这样开始
了。喝了人家的酒,嘴软,当然,老刀一拍胸口,满口答应队长,放心,俺是先入这队
的人,而且先拿了东区冠军,当然不会跟自己人过不去,何况咱队伍是Asian bang,那
个长岛队是鬼子帮,咱咋说都要为咱中国人争光嘛!队长大悦,直问:再来一瓶如何?
呵呵。。。。。。

当晚,回到旅馆才觉得累了,倒头就睡,连领导打电话都没听见,夜里都没起来放水,
一觉睡到大天明。

今天最后一场,胜负本身已无关大局,但队长希望全胜,鼓励大家认真全力打完最后一
场。我依旧第一单打和混双,以6:2,6:3胜出。全队最终也以一分险胜对手取得全胜,
当之无愧东区冠军,进军11月在加州indy wells的全国决赛。

赛后,和组委会得美女领导聊天,她兴高采烈地夸了俺老人家一番,并告诉道:我给你
拍了两张绝妙得抓拍照,一张是反手削球的,一张是你赢了一分后,握拳大吼的,我给
你队长寄过去了。。。。。我一再感谢她得青睐。正闲扯着3.5组第二名但痛打了我
方4.0队的对头教练兼领队走过来祝贺俺老,我们两家分获3.5和4.0冠军,进军
INDY WELLS全国决赛,并一再夸俺,为我队打了那么多艰苦得场次,并对美
女领导说这家伙和牛一样,满场飞奔,整个球馆尽听他大吼大叫,太那个了。。。。。
。美女领导回道:我正说呢,抓拍了一张他赢球后握拳挥拍大吼的照片呢,打算放到我
们WTT东区决赛得页面上呢。。。。。。

整个三天比赛里,我老人家承担3.5级组队的全部4场单打和4场混双,全胜,而且客串
4.0组两个半场单打和混双。

年初时定下今年争取1-3个州或东区决赛,一次全国决赛得目标,目前,最低目标已
经实现,争取再接再励,再在中年组WTT和USTA 3。5级组搞两个东区决赛,
争取再搞一个进全国决赛。正是:

老骥伏枥,依旧奋蹄。
能吃能喝,挥拍歼敌。
半年刚过,冠军东区。
全国决赛,进军印地。
十年之后,再谱战绩。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