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江跑NJ踢馆行

(2014-05-12 10:43:15)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江跑NJ踢馆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12 13:18:32 2014, 美东)

老刀侃球:江跑NJ踢馆行


5/11/14, 周日下午,NJ某公园球场。

自接到阿姆死壮得狗巴巴狼烟信号,扎装整齐,带上国内新来得球友戴乐,直奔NJ。
快到球场,看见前面车似乎是老阿的。到地果然全家出动。

江跑和I/O一车也同时到达。二话不说,江跑和阿姆对练热身,戴乐和NJ0880
7对拉,我和CATTEMPLAR热身,各自捉对儿开打厮杀。未及,我6:1砍C
AT于马下,戴乐也两盘大比分轻取NJ08807,而阿姆与江跑还胶着死掐,不时
听到阿姆怪叫声,只见江跑稳扎稳打,不住攻击阿姆反手,压制性的底线上旋让阿姆非
常不适陷入被动,往常和CC对打得蛮力暴抽反手全然不再,只有被动反手推挡,功力
立马丧失一半,而且发球双误纷纷。结果最后以接近比分5:7被挑下赤腿马,当然,
赛前和领导及儿子和不知什么人已经在日头下耗了2小时也是失利因素,不过,臭手就
是臭了,找理由也不行。。。。。。呵呵。

这时,肯一家也到了,肯和江跑对练热身,这边我和肯领导搭档与阿姆家的搭档CAT
混双。阿领导在死壮得暴力派影响下,竟然不在乎我这等弱4得攻击,面对网前我的快
打快拨,应对自如反应奇快,而且高旋底线球也 得心应手。她俩也是欺软怕硬,把球
净朝久未摸拍得孩他娘肯领导那里送,战术很明显而且凑效,肯在旁边急得支招,无奈
,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收效,我俩就保;了我得发球局,阿领导一对儿以6:2(?)击败
我俩。

这时,老妖和WESTPHERE翩翩来迟。我高喊,江跑正与肯厮杀,无暇砍你项上
人头,我就越俎代庖吧?我让WESTPHERE与戴乐对掐,我和老妖单挑,说实话
自去年打过两场都以3:6输给他后,再无机会过招,只是双打时搭档或对打过。我也
急于要找他试试磨了一年刀看看快慢如何,是我刀快还是他脖子硬。。。。。。

肯与江跑厮杀正紧,我俩也开打。我背对阳光上来保发成功,换边又破发,以2:0领
先,信心大增,心想,刀磨了一年半,征战江湖多阵,看来老妖脖子也就如此了。。。
。。。心动,神散,结果对着阳光,发球局立刻也被破,换边,静静神,采用流氓战法
,小球引他上网,然后高挑后场,让他面对阳光扣杀一再下网,折腾一番,措其妖气。
效果良好,很快以4:1领先,最后,6:3胜了首盘。结果,这时也感到体力不支,气
喘吁吁,两腿发软,跟不上步点,发球也一再双误,全然没有前面得威力。而老妖这时
邪劲突发趁我体力不支发球没有威胁,采用暴力对击抢上网压制,结果,很快以5:0
领先,眼看要吞蛋,,我趁换边,擦汗喝水静静心情,念念定心诀,祷告上苍助我一臂
之力。果然,祷告感动老天,发球威力从现,终于保发,成功破蛋。但还是1:6输了
。后,打抢10,到底顶不住他这少壮妖人的飞毛腿,以4:10输了抢10。虽败此
阵,倒也让我信心恢复,感觉如保持开始得体能,还未成饭桶,面对比我小10岁的妖
精,尚可一战。。。。。。呵呵

那厢,肯持主场之利有趁江跑苦战阿姆一盘,占尽先机,以6:0,6:1暴力蹂躏江跑
,让其踢馆计划彻底无望,也断了和我再打得念头,其实,此时以3小时过去,大日头
下,失水过多,我也没汽油跟他单挑了。戴乐也以暴力流对WESTPHERE的求道
派,斩尽杀绝痛下杀手,以6:2取胜。接着又和阿姆对打上来3:0领先,但,也是体
力不支,加上阿姆变化战术,反手感觉回来,6:3反败为胜。期间,俩人数次一分要
对拉20-30拍,后来回家路上,小戴告诉我,那几个长对拉把汽油一下烧净,跟不
上了。俩人对打质量也颇亮眼,有阿姆录像为证。

我和NJ08807搭档又与老妖/IO对打,结果,6:2痛揍二人一盘,又换了老
妖/WESTPHERE搭档,照样挑二人于马下,这两场完全是我搭档NJ0880
7得出彩和发挥,因为,对面敌人把炮火都送我搭档了,让我基本休息观战,除了发球
局,基本是搭档独自面对对面敌人得狂轰滥炸,竟然顶住不说,一再打出神仙球。让老
妖和他搭档无可奈何。这俩场都在主赛场也有录像证明。

到6:40,全部赛完,大家也都烧干汽油,全部喝光了带来得水。尽兴而归。分手,
一众悍将猛女去饭馆腐败,我和老姚及I/O急于回家给领导消假过节吃饭,只好离去
,与江跑握手道别,约定8-9月得美网公开赛再见。。。。。。。。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
FROM: 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