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BSO,8.0Mix首胜,保发对局4.5无压力

(2014-04-07 10:50:00) 下一个

老刀侃球:BSO,8.0Mix首胜,保发对局4.5无压力


 

 4/6/2014, 周日下午,新泽西某室内俱乐部。

 8.0MIX,被安排与4。5女搭档打第一点,对面新科4.5加弱女。双方互相水
 平相当,只是对方女弱,但白男极为灵活,COVER面大,巨多看着几乎死定的网前
 或底线球都被他捞回来。我先发开局,无压力,依旧正手大斜线对亚女,打T点一尺内
 对猛男,ACE加搭档拍杀,4分轻松首胜。换边对方白男发球,暴力》110迈u足
 足的,或极为偏斜外线,也是4个ACE,保发。搭档发球加对打也轻松保发,对方弱
 女发球虽弱,但面对猛男,我一心想趁机暴力怕拍死,结果失误连连,未能破发。2:
2。此后,我再发,同样结果,对方猛男也轻松保发。双方比分一直胶着:4:4。我再
 发,5:4,猛男追成5:5,搭档又取得6:5领先,这局最后一分时,我放了一个网
 前吊球,对面亚女为救球未果,当即瘫坐地上,右小腿腓肠肌严重拉伤。我赶紧上前看
 看检查了一下,建议:你们就从了吧,再打危险,伤得不轻。我又现身说法告知自己曾
 有类似经历但撑着打完比赛结果第二天严重肌肉内出血,柱了两周拐杖,一个赛季报销
 了。。。。。。猛男也劝亚女别打了,从了算了。。。。。。

 可棒子亚女刚烈不从,坚持要接着打。只好换边,接着比赛,她发了一个软球,我上前
 一个直线,猛男担心我CC打亚女,移动保护,结果着了我的道儿被打直线空档。亚女
 反手刚要发球,就又突然腿软要倒下,终于觉得不能称英雌当花木兰了,跟猛男交谈后
 ,决定因伤退休(RETIRE)放弃。我们兵不血刃,拿下第一点。跟棒子亚女表示
 遗憾慰问,双方握手友谊和气结束。亚女瘸着退场,刚好队长阿宿舍办完私事回来,我
 等未尽兴,于是,又重新组合,猛男加我搭档对我和阿宿舍,死拼了两场,对方以6:
3,7:5获胜。但比赛中,我基本全保了发球局或发球制胜力对于对面得4。5猛男
 ,完全不落下风,虽然速度上只有他发球的60-70%功力(呵呵),但凭着稳定准
 确得落点和突然边线及旋转,让他也勿奈,结局是保发无压力。。。。。。

 谁说差了2个级别无法打?至少,发球局,占了主动,还是可以扛一下,不至于溃败。

 发球,速度固然重要,但绝对不是唯一赢得ACE得手段。

老刀侃球:BSO,8.0Mix首胜,保发对局4.5无压力

- See more at: http://bbs.creaders.net/sports/bbsviewer.php?trd_id=946094#sthash.jngbGvt1.dpu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