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7.0混双季后赛首战,与樱桃侄女暴打对手

(2014-03-04 11:06:45)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 7.0混双季后赛首战,与樱桃侄女暴打对手
发信站: BBS 未名 (Mon Mar  3 18:48:29 2014, 美东)

.老刀侃球:7。0混双季后赛首战,与樱桃侄女暴打对手


2/28/2014, 周五晚,USTA室内训练中心。

NY7.0混双季后赛第一场。和樱桃侄女搭档。面对一对白男女。侄女忧虑晚10点有
个与国内生意上的电话会议,怕担心届时打不完影响会议。我安慰她,集中精力好好打
,一个半小时应该结束得了战斗。练习热身,立刻发现对手比较弱,尤其白女,网前基
本没有,地线对拉尚可但无力量。发球软。樱桃立刻信心十足了。

开打,对手猜中但挑了场地让我发球。我暗笑,这等好事第一次被对手慷慨给予。并不
血刃,四个爱死3分钟拿下首局。换边,白女先发,我正手,不客气,暴抽。樱桃反手
接发,拉后场,给我封网机会,轻松破发拿下,2:0。樱桃发球,对手接发无进攻,
我俩猛烈轰击,保发成功3:0。换边,白男发球,不重又无角度,给我暴打机会,一
个猛抽网前白女算反应快,挡住了球没被击中身体。吓得退后底线不再站网前了。一路
顺风。破发,保发,6:0拿下首盘。樱桃一看表不到30分钟,高兴地说,嗯不会耽
误会议了。我笑道:对手明显比我们弱,赢应该无疑问。只要不过于暴力,浪费发球和
接发机会,肯定提前结束,不会耽误你得开会。第二盘,基本同前一盘,其中,白男站
网前时,白女二发高且软,我一个猛抽,球从白男裆里穿过。也是立刻吓得退至底线不
再上网。我俩机会更多。或打底线或轻吊网前,一路顺风,50分钟结束战斗。离开会
还有15分钟结余。樱桃高兴了。。。。。。

我俩提前离开赛场,其他两对仍在鏖战。第二天,队长告知,季后赛首战,2:1获胜。

樱桃一高兴,到脸书上显示了胜利。结果另一球友来电问我:是你和她一起打的?我答
是啊。他说,你俩不该这样狠,打成这比分,3次就会被DQ或PUMP UP的。我
说,这次没法控制,樱桃侄女要急着开会,必须速战速决。。。。。。

呵呵。。。。。。
--

※ 来源:·WWW 未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