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成了白大妈和美眉们的党代表

(2013-10-10 12:20:23) 下一个

老刀侃球:成了白大妈和美眉们的党代表


10/6/2013, 周日 晚。


被队长拉入伙参加这月底开始的USTA7.0混双队伍。全队在US OPEN中心
集训练习了两次,让我分别与4位白大妈和白美眉搭档练习比赛熟悉彼此球风和球路。
保持全胜,而且都是大比分取胜,搭档的大妈和美眉们都兴高采烈不止。一位大妈问:
你真是3.5吗?别是个隐藏的大沙袋来欺负俺们真3.5来着的?我一笑道:什么你们
我们的,咱们是一个队伍的啊,怎么会欺负你们啊,应该说我们要一起去欺负别人嘛。
。。。。。大妈和美眉都笑得花枝乱颤。呵呵。


练习比赛后队长见了我笑道:你老可要放尊重了,人家白大妈和美眉都看上你这大叔了,
都问:你从哪儿找来的这么个迷人大叔啊,跟他搭档太爽了--呵呵,好一个“爽”字!


队长又说,两个和你搭档的大妈说了,太爽了,你这队伍有戏,我回去把我那个很厉害
的球友给拉过来--都是长岛队的主力--参加你这个队伍吧!队长说:哈哈,拉来你
一个,挖了老对头长岛队的墙角,要招来一群更狠的娘子军团了,我们队伍的板凳要很
深了,这太好了,比赛就更好安排了。你这没开打就立了一大功了。。。。。。

嗯,我其实也没在意队长的夸奖,还沉浸在刚才队长说的那句:“。。。。。太爽了”呐。

呵呵。。。。。

 

有诗为证:

老骥伏栎,志在千里
老刀不老,大妈迷倒


老刀成了白大妈和白美眉们的党代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