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国外做EBAY的朋友们

(2007-07-27 09:54:31) 下一个
你们的大公无私将为国内的卖家提供免费资讯。你们将教会他们如何更好进货,如何更好的组建公司,如何更好的同你竞争。你将失去你们最后的优势。最终你们将被国内卖家逼入死胡同,就象美国的制造业被无情的外移一样。难道你们不知道国内有多少人可以上文学城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国内有多少失业大军都是聪明人吗? 难道你们觉得你们挣的那一点点银两足够支撑你国外的“奢侈生活”吗? 美国国会刚刚通过的法案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吗? 而你们却大公无私的把那仅有的一点点商业秘密送给你们的潜在竞争对手。我,作为一个N年前的EBAYER,真的替你们着急。也许有一天,当你醒来,你会发现你的身边突然多出了N多个卖家和你卖着同样的货品,甚至他们的质量和服务更加的优于你,而你却不得不把价格降低。你还会这么轻松的在网上吹嘘你的战绩吗? 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美国不是一个自私的国家,我已经不做EBAY了,但如果我还是一个商人,我会象美国学习,至少我不会培养成千上万的潜在对手在取我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能具体说说啥意思么,不太懂啊,到底ebay上发生了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