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婆婆不是追星族

(2010-11-06 09:54:09) 下一个

婆婆不是追星族

 

昨日路过成都数码广场,见围集了不少人。好奇地上前打听,原来是歌迷们在此等候台湾歌星苏慧伦。婆婆早已过了追星的年龄,婆婆不是追星族,但是一听台湾二字倍感亲切。今天有缘见到台湾骨肉同胞,这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

 

我立即找负责人询问能否进场拍摄。他让我出示证件。我连忙把老年证、身份证一并递上。满怀希望他说:可以。不料他说:不行。我只好悻悻地拿出相机拍歌迷翘首以待的情景……一点五十分、两点、两点二十分,感觉时间是那样漫长。两点三十分歌迷们的偶像终于来到现场。歌迷们激动地摇着手中的气球和横幅呼喊:苏慧伦,我爱您!连保安人员也自顾抬头张望。为了拍摄台湾友情的使者,婆婆也只好冒天下之大不韪、越过雷池,啪、啪、啪抓拍起来。唉!苏慧伦给歌迷签名时,助手不知是保卫,还是何故,老是挡住苏慧伦。婆婆在台下,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转来转去。

 

啊!苍天有眼啊!知道婆婆对台湾同胞的一片深情。主持人错把我当成媒体工作人员说:你上台来拍!哇!天赐良机。婆婆将错就错,跳上台去啪、啪、啪心满意足地连拍了几张。

 

婆婆不是追星族,但是我要对台湾友情的使者说:苏慧伦,我爱您!

写于:2006、5、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