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今日美国大选一瞥

(2008-11-04 16:37:44) 下一个

今日美国大选一瞥[后记补叙]

美国大选那天早上大约十点左右,我象平常一样推着小孙女婷婷来到乡村公寓俱乐部草地上玩。湖北黄岗来的小佳佳的奶奶对我说:习婆婆那边在选举,有不少牌子快去照像。闻此言,忙推车过去。

来到俱乐门口,只见有一些人排着队。有人检查,他们出示一张卡,[不知是身份证还是选举卡。到一桌子前填表登记,然后到三方都有塑料板遮住的小空间去投票。我正准备照像,突然一位年老的人伸手向我摆手示意不能照,咔嚓一声把他照下来了。我出来见有几个人拿着一些长长的东东,上面有照片,我估计是各派后选人的宣传资料。我示意能否拍照,这几个年青人爽快,举着让我拍照。我又去拍了一下周围的宣传牌。这时看见两个黑人警察在此指挥汽车停放。

下午6点左右又带婷婷来草地上玩,看到下班后还有人在投票。我看的美国大选一切是那样地平和、安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