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暗香》- 献给唱坛关心帮助我的兄弟姐妹们

(2008-06-07 14:37:3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特将此歌献给唱坛关心帮助我的兄弟姐妹们,尤其是金花版主,谢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
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
我会拼到爱尽头
心若在灿烂中死去
爱会在灰烬里重生
难忘缠绵细语时
用你笑容为我祭奠
让心在灿烂中死去
让爱在灰烬里重生
烈火烧过青草痕
看看又是一年春风
当花瓣离开花朵
暗香残留_:D _:D _:D _:D _:D _:D _:D _:D _: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35748;真听,28909;烈鼓掌。。。北美第一,果然名不34394;20256;~
Jimmy-baby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yinandyang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的感动

默默的问好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一切美妙感人的歌声,都源自演唱者对人生的各种感受。

越是成熟稳重的人,越能演唱出高水平的经典好歌。

祝贺你……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沉稳、大气、很有自己的风格。

保持自己在歌唱领域里的各种感悟,你一定会成功!

发自灵魂的歌唱,纯净、温馨、自然、真实、让人经久难忘……
beekeeper 回复 悄悄话 good, man, i would like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if possib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