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拉里爱钱是出了名的

(2016-09-04 09:19:59) 下一个

希拉里爱钱是出了名的。

最近媒体报道出来的各种希拉里爱钱的丑闻,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2000年搬出白宫的时候,就出了一档子不上档次的事儿:布什夫妻入住白宫以后,发现里面简陋的有些寒碜,一打听才知道,地毯呀花瓶呀被前任一卷而空,包括吃饭的盘子和喝茶的茶具,都被顺手牵羊牵走了。

布什夫人觉得太过分了,让管家放下脸皮追要。追问之下,希拉里舔着脸不得不把原物送回。

希拉里胸有大志,不和劳拉这种家庭妇女一般见识。

果然到了2008年,小布什惹得天怒人怨,民主党携巨大民意志在必得,希拉里舍我其谁地当仁不让,没想到半路里杀出个程咬金,奥巴马两张嘴皮子比她还能白唬,民主党大佬们借机纷纷倒戈。希拉里眼看着煮熟的鸭子就要飞了,一幅鱼死网破死拼到底的架势。大佬们为了团结一致,纷纷游说希拉里。希拉里最后还是松了口,但是开出两个条件:竞选费用给我报销!国务卿给我干!

奥巴马答应了。

干了国务卿的位子,希拉里马上开启家庭作坊,比尔主外她主内,捞钱捞的个不亦乐乎。

终于有一天,一家之主的奥巴马看不下去眼了,把希拉里叫来说,外面风声紧你们收敛点儿,好赖给我留点脸面。希拉里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生意搬到家里做。这就是希拉里电邮丑闻的由来。

美国这次大选进行到这分儿上,真是好看,局外的和局内的,建制的和草民们,个个撸袖子甩胳膊要大战两百回合。咱们老中们也激情高涨,摇旗呐喊舍我其谁的赤膊上阵。我在这里善意地提醒一下大家,看戏不能太入戏,掂量掂量一下自己的份量,美国不论谁上台,坏不到哪里去,也好不到哪里去,这由美国的制度所决定。

与其出师未捷身先死,不如把华人社团的最大公约数找出来,一起发声,壮大自己的政治影响力。

你们知道,到最后真有事儿的时候,求人不如求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你我也爱钱,只是不出名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政治成熟是我要提醒大家的地方。老中移民的有些言论,比右派还右派,说实话,连川普都不敢认同。
别忘了美国也有新纳粹,三K党,种族狂徒。
不要因为厌恶西婆,把川普就假想为英雄。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Bill Clinton's foundation supports numerous charity projects around the world. Many former influential presidents have their own foundations, including George Bush.

CtrlX 发表评论于 2016-09-04 12:19:02
进了基金会并不是进charity。你是真不懂还是扮无知?
xincaig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精彩。这句好,“奥巴马两张嘴皮子比她还能白唬”。小黑脸赢了,意外。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她让出国务卿的时候的条件是当民主党的候选人啊,民主党为什么要支持她啊?
我呀我呀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进了基金会先给自己女儿每年保证60万美金工资。善款都用在自己家了吧。
CtrlX 回复 悄悄话 进了基金会并不是进charity。你是真不懂还是扮无知?
无根的浮萍 回复 悄悄话 谁不爱钱? Trump 不爱?Trump 是出了名的 con。Hillary 收的钱,基本是进了他们的 charity,而 Trump 的钱,是拿来自己挥霍。谁高谁低,还不清楚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