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十七计之宫保鸡丁计 - 美防长为何辞职

(2014-12-10 09:32:55) 下一个
娱乐篇 - 国际政治深度揭秘:美防长为何辞职
 

这是跟城里牛哥(
mychina)学的。

2014年4月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参观总装备部装备学院昌平士官学校,与学员共进午餐,了解他们学习训练情况。

俺们这位军长同学陪同。

哈格尔点了宫爆鸡丁、西兰花和水饺




军长向手下使个眼色。。。


哈格尔往盘子里一看,结果傻眼了。这也敢叫宫爆鸡丁?




"兄弟,我没见过猪肉我还没听过猪哼哼。俺们米国,唐人街一片一片,别说宫保鸡丁,宫保牛丁我都吃过。没有这么坑人的。"

俺们军长佯装不懂英语,对着翻译胡乱一番解释:古代呀,我们有这么个说法,
桔生南国则为桔,生于北国则为枳。宫保鸡丁吗,由于在钓鱼岛问题上取的立场不同,看起来,都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我家母鸡不下蛋,公鸡瞎捣乱,脚气痔疮一起犯,你丫凑活着吃吧。。。




哈格尔这一来一往,看没法交流,也仗着他们不懂英语,嘴里也就开始嘟囔起来,越嘟囔越放肆:丫我大老远来你们中国,国会里骗一点旅差费,费老鼻子劲了,不就是冲你们一顿正宗宫保鸡丁。结果给我端上来这么一盘,吃起来还不如老广的唐人街呢。奥黑这小子,仗着一张驴嘴,可着劲他妈忽悠,把我弄到国防部背黑锅,不给钱不给人,还让俺一分钱掰成两半花,饭都吃不饱,这事儿没法干了,回去我就撂挑子。。。


你想,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通过内线外线,奥黑没多久就得到了小报告,哈格尔的唠糟一字不漏地呈了上来,而且添盐加醋,还增添了许多细节。





所以,做为一国的总统,哈格尔的直接老板,对这种在公开场合攻击自己的下属,是不可以容忍地。


奥黑把哈格尔叫来训话:听说你那个那个。。。





而且,有人说你还嫖妓。。。





你拿着公款干这种事儿,你你你。。。小声问:服务还可以吧,给个电话号码。。。


没想到,后面这个雌的在听。。。




你丫不想活了,




上次那个骚娘们的事儿还没完呢,你现在开始玩变态。。。




。。。

所以吗,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在这二字上,哈格尔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