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久经沙场的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关韩家父子枪手的证伪,方舟子和很多人都陷入了被动求证的陷阱

(2013-06-15 07:08:35) 下一个
有关韩家父子枪手的证伪,方舟子和很多人都陷入了被动求证的陷阱

这么说吧,老韩有中年人该有的狡诈,以及小韩明目张胆的白痴,不管任何人,只要动用一点点常识,结论都是显而易见的。这不需要证伪,也不需要推理,只需要常识,十分钟就够了。

韩寒出头有他的道理。与其说以韩寒少年天才为符号的,嬉笑怒骂,针砭时弊,反机制为动力的口诛笔伐感动了我们,到不如说是我们被这虚假,沉闷,尔虞我诈,欺世盗名,明枪暗夺,男盗女娼的现实逼迫到了临界点,非寻找一个发泄点不可,尔终于顺势应时,找到韩寒这个解压阀门。所以,对现实的不满怨气,顺势疏导,变成了对韩寒叫好的人气。

韩家父子,这点干的还是很聪明的。

但,你若要正面证伪,技术难度太大,几乎不可能。我写你抄,或者我说你抄,或者干脆我写你拿出发表,等等, 这些私房密室的勾当,别人是永远无法得知的,更是不可求证的,只要老韩死不开口,小寒楞不承认,那就是一个死无对证。即使上法庭,也是一本糊涂账。法官能怎么说,难道直接上老虎凳的干活。我们现在法制了,不能来糙的。

小韩这点聪明是有的,老韩也是会教的。所以,等到方舟子一发声,小韩马上暴跳如雷,底气十足,直接吹胡子瞪眼,又是亮原笔底稿,又是上法庭控告,一反往常一问三不知的卖萌柔弱身段,解腰带脱裤子就要亮卵验明正身。

但是呀但是,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这一下漏了马脚,小韩太嫩,老韩做贼心虚。平时里,你一个能掐会算打哪指哪,能呼风唤雨,能装萌买傻驾驭各种直接间接挑战如闲庭信步的江湖高手,为什么这次非要拿出这么一个既不能证真也不能证伪的证据为自己证明呢。进一步讲,我要是才高八斗才气横溢拈来就是,即便有人为我韩天才笔录又奈我何。

这次高八调的大嗓门,听着听着,有点不大对劲,再仔细一想,好像还有点死无对证你奈我若何的虚张声势,再往下推敲,对了,方舟子这一刀,捅到地方了。顶,老方,出手不凡。

和老方商榷,拳法吗,有改进的余地。 我要是你的话,我会这么开头的:小韩你不是一问三不知吗,既不看书也不读报,更不懂历史也不屑查资料,学习不上进,语文不及格,可是你家里有个人物叫老韩呀,还是个文学爱好者,业余三段,码字写文章还有那么两三手,还有几个报社的酒肉朋友,而且而且,这个老韩还跟你住一家里,那么,我就问,弱弱地问一声,在你几次考试都不及格以后,在你大把时间玩赛车玩的昏天暗地废寝忘食的日子里,你怎么样能给我证明,你的这些文章,不是你家老韩闷登密关门闭窗给你捣鼓出来的呢?看你这三棍子闷不出一个响屁来的怂样儿,话都说不圆轮了,实在替你揪心,我倒愿意相信你是真的,但得给人家一个理由先,让我坚定的相信,你的确是那位才高气盛,横空出世,云三雾四,开着跑车跑火车的少年才俊。

而且,顺便解释一下,自从你出了头,为什么曾经的那个文学爱好者,也隔三差五出点酸文的老韩,忽然金盆洗手了不干了,再也没有像样的文章问世了。

小韩呢,这回可不能装怂了,你总的给我们来回真的,再来虚的,我们就不跟你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