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idbird

拿得起,放得下,做人就得做得潇洒!
正文

网上爱找架打的人还真多

(2008-11-05 22:09:52)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作了一特简单的评论,碰一女的发疯似地和我辩论。大家在网上各抒己见,有必要老去找别人的茬,找架打吗?累不累啊!和和睦睦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粮油 回复 悄悄话 到您的网页来谢谢您对我的支持,也是对依依妈妈的安慰。
在宝宝坛被chacha0 骂为“轮子功”,真是令我莫明其妙。
当一件事情发生,总有人在网上发不同的意见,这是自然的。我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出于好心和正义感。
但也有人出于我们无法理解的目的,发贴爆所谓的“内情”。如果我们只凭一贴,便相信贴中的“事实”,冲动之中,或骂或赞,往往使受害者倍受伤害,使坏人反得支持。
可以被您看做朋友吗?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论坛里还挨过骂呢。网上如同社会,什么人都有,所以也要当心,弄不好就会碰上不nice的人。
我几乎不去论坛了。
问好妹妹!
xueen 回复 悄悄话 我说话已经是很客气,很当心了,一般敏感话题一律不参加,还会被人莫名其妙刺一下。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给别人机会和我吵架。因为我不去论坛发言。躲在自己家里享受。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和谐谈何容易,我是一般避免比较冲突的话题,我想大家也是受经济不好的影响吧,sigh..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人哪,很浮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