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兔

妈妈不在家,小兔不开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牛!如何嘲笑别人的帖子老 ZT

(2007-07-24 23:11:37) 下一个
   
超牛!如何嘲笑别人的帖子老 算命先生拿着楼主的手掌看-----
  算命先生:你发了一个帖
  楼主:对
  算命先生:还有人跟帖
  楼主:你怎么知道
  算命先生:而且我还知道你认为那个帖子很好笑
  楼主:没错
  算命先生:但你是转载的
  楼主:叔叔你很厉害耶
  算命先生:这个帖子已经发了好多遍了,也比你老多了
  楼主:这你都知道,太神奇了
  楼主:有一个你一定不知道
  算命先生:那是什么
  楼主:我是火星来的你知道吗
  算命先生:唉…………





(1):某人酷爱古玩,有一次去琉璃厂看古画。熟悉的摊主对他说:“今天我这里有几件珍品,你看不看?”某人摇头,摊主咬牙,拿出张旭的《率意贴》问:“这个不算?”某人不答,从怀中取出一个卷轴,竟然是王羲之的《快雪时晴贴》。摊主大惊:“这么老的帖子你也敢拿出来给人看?!!”

(2):只听得门声响动,一男子跌跌撞撞闯进门来,扑倒在柜台前。“掌柜的,我腹泻,速速救我。”老者闻言大惊,转身自后面小心翼翼取出一包裹,说道“今日你我算是有缘,我这有一张祖上乾隆年间传下的狗皮膏药,今日赠之于你。”来者大喜,急忙打开包裹,只见包中巴掌大一块膏药,白里透红,红里透黑,黑中泛紫,上面一块一块尽是蛀痕,不禁苦笑道:“掌柜的,您这帖老的都掉渣了”

(3):话说孔明伐魏,陈兵斜谷,夜不能寐。忽见一老者,鹤发银须,飘飘然有仙人之概,与孔明曰:“先生本天星下凡,奈何不知天道,以使兵祸不断?”孔明惊曰:“吾固知伐魏难矣,不知‘不断’者为何?”老者叹道:“我已经算过了,这是你第三次在这里出现,今后恐怕还要来三次。”


(4):呵呵大笑声中,如来佛祖回到了玉帝殿上,欣然复命道:“我已将那孙猴子封在五指山之下,须得五百年后,高僧持有效注册‘TJJTDS-RPWT1-874XX’方能令其得复自由。”玉帝闻言龙颜大悦。五百年后,唐三藏持有效注册码来到了五指山前,见到如来佛祖的帖子,一把抢下,凝视之,只见绢质发黄,已有些年头,哑然失笑道:“都五百年了!这帖子也太老了吧!”


(5):从前有一个村庄,村里有三个年轻人,叫做这也叫,这也够,这也太。有一天,这三个年轻人满怀志向离开了村庄,要去环游世界。几十年过去了,周游世界的三个人终于又回到了故乡,都已经是白发苍苍了!村里的人不由得发出感慨:“这也叫………………这也够…………这也太老了!!”


(6):某日,某君前往某企业应聘。
行至总经理办公室前,见一领导模样的人正在里面教训员工,声色俱厉,于是不敢贸然进去,正好在旁边看到一熟人,遂走上前打招呼,寒暄一阵后,问道:“你们这位经理人品怎么样?”
熟人摇头叹道:“唉,别提了。看他都几十岁的人了,獐头鼠目,头上没剩几根毛,工作起来又没什么效率,忌讳还特别多。你要是犯了他的忌讳,轻则关进小黑屋面壁思过,重则还要罚你的款,罚得你恨不得重新投胎才算安心。”
某君惊道:“哦?!这么厉害?!你们这位经理怎么称呼?”
“姓毛,称毛板便是。”
“毛板?哈!哪个头头会叫这种怪称号?应该是毛老板吧?”
熟人见四下无人,便拉过某君附耳悄声道:
“没办法,这是忌讳。为了生计,这个‘老’字咱们不能说啊。”

(7):教学示范日,园长先生亲自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识字。首先教的是称谓
,园长在黑板上写下“()师”,并提示小朋友们说:“小朋友,你们
这时该叫我什么呀?”
但小朋友们似乎根本没听她的话,自顾自地争开了。
一小朋友大声说:“螺师!我吃过,倒上油,加上香料,可好吃了。”
又一小朋友提出异议:“是鹫师!我玩过一个叫‘武装鹫师’的游戏,
关于战争的,好玩,但就是太难了!”
另一小朋友也发言:“要说战争的话,应该是‘da师’,那么假的东西
,你也看么?”
突然一小女孩尖叫道:“哇,咸湿啊~~~是谁?!”
一小朋友寒道:“难……难道是‘天师’?”
……
教室里小朋友们空前热烈地发言,乱糟糟的。
园长终于忍不住了,破口大骂道:
“是老!!就是老!!!你们这帮小pi孩还tmd要我教几遍啊!!!”


(8):话说玉皇大帝飞升仙界,重整朝纲,封神拜将,忙得头昏脑胀。临至末
了,仍发现一职空缺,遂招群仙与殿上,如此这般介绍一番后道:“众
卿孰可当此重任?”
殿下群仙心知:此空缺乃天庭之一重位,司缘,人间仙境皆受其制,千
丝万线一人掌控,可谓权倾朝野。然不得有误,误一则谬以千里,任重
而道远,苦不堪言。 故群仙唯唯诺诺,不敢上前应之。
玉帝洞察群仙心事,不悦,正欲发作,忽一叟拜于前,道:“臣愿担此
重任。”
玉帝见此叟童颜鹤发,善目慈眉,心喜,遂问:“卿姓甚名谁?哪里人
士?”
叟拜回道:“臣乃春秋越国人,无名无姓,一潦倒老朽而已。辛蒙陛下
厚爱,招至天庭,自此锦衣玉食,无以为报,愿担此重任,以解陛下之
忧。”
玉帝目视群仙,群仙皆附耳低头,不敢正视,不禁轻叹,问叟曰:“卿
排朕忧,理当嘉奖。卿何所欲?”
叟再拜道:“臣不敢。臣无所欲,但求一称谓足矣。”
玉帝道:“封卿为天王,何如?”
叟惊道:“臣惶恐。臣上无惊天之才,下无缚鸡之力,岂敢与广目、持
国、多闻、毗沙门等众天王比肩。陛下出此言,实折杀臣也。”
玉帝再道:“封卿为真人,何如。”
叟亦辞曰:“臣惶恐。臣天生愚钝,尽心力而不得其道,区区百年修为
,岂敢跃居真人之位,遭他人耻笑。陛下出此言,实愧杀臣也。”
玉帝怒,拍案而起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汝欺朕太甚!莫非想抗
旨乎?!”
叟大惊,拜伏于地,身如抖糠。玉帝见状,心有不忍,沉思良久,谓叟
曰:“罢罢罢。朕且将老君之名讳赐汝。卿越国人士,将赴任于月宫,
越月谐音,赐名月,称月老,何如?”
叟笑逐颜开,叩头道:“老则老耳,吾尤喜之。”


(9):对,就是你,别东张西望的!”老师指着第二排的一位面带羞涩的女生,他不知道这位女生有个毛病,一紧张就口吃。“我问你,形容一个人年事已高仍然雄心不已,该用什么成语。”女生心想这还不容易,老骥伏枥呗,于是答道:“老........老老老老老老..”却越是心急越是说不出来。老师急了,一拍桌子,怒道:“说那么多干什么,老就一个字!”

(10):为了迎接教师节的来临,某航空航天大学的火星考古系决定把本系的874栋宿舍好好布置一下。宿委会干部组织学生们把4张分别写有“欢”,“迎”,“老”,“师”字样的课桌大小的纸从4楼挂到1楼,连成一联竖幅标语。正在7手8脚之际,一阵妖风吹来,把2楼的纸吹了下去。2楼的学生惊呼:“掉了一个字,楼下的接……”


(11):听一叔叔说年轻时在武汉工作,湖北省是千湖之省,有一次他们单位干工程用抽水机抽干一个湖,发现三只鲇鱼,每只都长丈余,据说鱼身放在平板车上,鱼尾巴就全拖在地上,然后单位食堂将其杀了改善伙食,煮出来全然咬不动,太老了......


(12):一盘怪味菜,葱、姜、蒜被炒在了一起。 刚下油涡,“呲啦”的一声就开始吵架了。首先是小葱发话:“别看我个子小,在做菜方面我出力最多,所以我应该在香料谱中排第一!”蒜嗤笑道:“你算哪根葱,能跟我比?论味,论体格,我都比你强太多了。”大葱不服气:“看我,名字中就占了一个大字,身高九寸,挺拔俊朗,尔等谁可比肩?!”大蒜答话道:“君乃南方葱吧,岂不知我北方大叶蒜之顶天立地乎?”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越吵越厉害。而姜却站在一旁暗暗好笑:“我这个‘老’字还没说出口呢,这帮小P孩在这瞎吵吵什么呀?”


(13):话说范进进京,只觉此次必能高中,谁知在家中等待发榜数日,隔壁邻居阿狗阿猫都已得到中榜消息,独无范大先生,范君一气之下病倒,调养半年方得愈复,一日邮差兴冲冲举一帖奔至范家,告知范进其高中状元,范先生大为惊喜,颤抖双手接过帖子,却蓦然发现其下方日期为半年之前,且有一行小字注曰:七日之内不进京报道者作弃权处理。范进只觉天旋地转,哇得一口鲜血喷出,昏死过去,醒转后自此落下失心风,以后但凡看到别人帖子总会喃喃自语:大哥,这帖子也太老了吧!”


(14):.“老爷……老爷……”

这个死管家,越来越不会做事了。“不是告诉你我睡着了就不要打搅我吗?”

“不是啊,老爷,有个老太太来找你啊,自称是你的朋友……”

“那些家伙不都是这么说的吗!你不是第一天来这里做事了吧!”真是个讲不听的家伙:“请你来的目的就是要帮我挡开这些无聊的家伙啊!”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职责啊,老爷。不过那位太太看起来和那些家伙不一样,虽然穿着很朴素,但是却有一种掩盖不住的高贵气质啊……”

“是啊是啊,高贵气质!”你是猪头啊?:“不然你怎么会不顾主人的一再交待,放弃自己应该履行的职责的哟~~~~~~~”

显然主人的嘲讽触碰到了老管家的自尊,虽然只是微微的抽动了以下,想必是长久以来已经习惯了这个性格恶劣的老小孩的缘故吧。不过任很注意身份的说道:“主人?俏惶??抵灰?颜飧鼋桓?悖?椭?懒恕!?

喔~这么说真的不一样吗?打量着这个黄杨木的小首饰盒~虽然有些旧,但做工还蛮精细的。穿着朴素的普通人家不应该会有这种高级的东西啊。打开来之后,里面是一叠残缺的小纸片,纸面发黄,上面写了些字,除此之外,看不出有任何特殊之处。不!也许确实是普通的。但对大家眼前这位老人来说,却是世上再也宝贵不过的宝物了!

瞬间,儿时的光阴围绕着这位古稀老人,周身都像散发着一道奇妙的光芒!童年的往事由记事之时开始,以无法比拟的速度重新展现。沉溺其中的老主人原本木纳的双眼闪动着金色的光芒。那真是一幅无比怪异的图画,画中的人物已近迟暮,却有着一双孩童的清澈双眸。当那光芒消失之后,老主人颤抖着说道:“上面的文字,实在是太老了……”


(15):某男,年逾花甲,然生性猥琐,喜W X妇女,一日,无聊于街中闲逛,路遇二妙龄少女,颇具姿色,乃淫心又起,尾行至无人之处,褪裤而立做挑逗状,不料一女郎杏目圆睁,樱口半开叱道:“偶靠,那么老的一个东西也能拿出来现眼?赶快收起来吧偶没兴趣啦!!!!”


(16):少剑波(唱):穿林海,跨雪原……

士兵甲(敬礼):我们奇袭威虎山得手了!

少剑波:匪首坐山雕抓到了吗?

士兵乙:报告首长,匪首负隅顽抗被当场击毙,余匪不论男女老幼都被俘虏!

少剑波(沉思):老的也抓来了……

士兵甲(上一步):请首长指示,如何处理?

少剑波(扬手):女的留下,男的送到中央,火星人拉出去毙了!



(17):话说军中有一勤务兵,极其喜欢在长官争论问题时插嘴,久而久之长官非常郁闷,警告道,再犯者枪毙,杀无赦!勤务员于是噤若寒蝉。一日,长官与一文人下棋闲聊,文人设一谜语:“鳏夫梦游天姥---打一字。”勤务后心想:“鳏夫者,无女也。姥字去女,老也。”不想长官抓耳挠腮,百思不解。良久,勤务员终于忍不住,一拍胸膛,大声道:“ 枪毙就枪毙,老就一个字!”


(18):“泼猴,看招!"红孩儿转身从怀中取出一物,祭在空中,只见金光万道,夺人二目。孙行者定睛观看,原是一张符咒。红孩儿狂笑道“这本是五指山镇住你的佛咒,如今你能奈我何?”大圣哈哈大笑“小娃儿,这帖子老孙都瞅了五百年了!”


(19):央视赵忠祥老师有老寒伤。
一日在拍摄,赵忠祥老师老寒伤突然发作。疼痛难忍。
王小丫连忙从抽屉里找出一帖狗皮膏药。
赵忠祥老师一看,嗬,84年产的。
赵忠祥老师无奈的说:小丫的,你这帖也太老了吧~


(20):建安十八年曹操欲北徙江,淮民入魏,民惊走,全数入吴。曹操叹恨良久,指南道:“人,你的;土,偶的!”

(21):夜已深,万籁俱寂。

忽然屋顶瓦片响动,偶从草榻上一跃而起,低声喝问:“谁?!”屋顶有人答道:“阁下请出来说话。”偶飞身跃入院中,但见屋脊上站立一人,打扮颇为怪异,似是异邦之人。背负一口长剑,剑柄镶了一颗极大的珠子,月光之下发出幽幽绿光。偶心头一凛,想起一人,拱手道:“原来是还珠楼主,楼主久不到中原,不知今日所来为何?”还珠楼主却不答话,一扬手,一道白光直射下来,偶不敢怠慢,侧身让过,卸了暗器飞来之势,探手将暗器接住,却是一张纸。还珠楼主一笑:“今日特来发帖。”偶再看那张纸,虽是好纸,却已发黄,上写道:“恭请阁下于猴年马月猪日羊时参加英雄会”。再一想,那猴年马月已是三年之前了。偶不禁冷笑道:“楼主,这帖子未免也太老了吧!”


(22):23.横竖横,撇,竖折钩,撇…


24. The first day,God created light
  G o d created sky the second day
  sh o rtly after that, God created land and sea
  A m o on and a sun was created by God the fourth day
  Ando n the fifth day, God created birds and animals
  Ppgir l s and snboys were created by God the sixth day
  God ha da rest the seventh day and go to bbs



25.本报讯:本报记者周文渊,接群众举报,赶到火星闻名遐迩的长寿村里,
采访了全球最长寿的natalie.oldman村长,该寿星原名波特曼,曾出演“杀手里昂”
(又译这个杀手不太准)时年已有190岁。不料该村长回身面向屋里,
叫道:“爹,地球人又来了!”周文渊记者闻言不禁脱口而出:
“老,实在是老!”



26.你们有比你小很多的兄弟姐妹吗?我只有一个表妹,今年六岁了,长得很可爱,在家里特受宠。两年前她和俺小叔到俺家来,俺带她去逛街,走到一家卖公仔的店的时候她就说走不动了,一个劲地拖着我进去,我心想去就去吧,小孩子喜欢这些挺正常的。没想表妹指着那只最大的流氓兔,拽着我的袖子,乌溜溜地眼睛看着我,说:“兔!偶的!”


27.孙悟空大闹天宫时,如来佛主来犯,两人大战300回合,悟空不支,问:“这位大师高寿。”
如来当时就愣住了:“算起来没有10w岁,也有99999岁了。”
悟空:**,这么老了。
如来怒道:天下还没人敢说我老!
悟空:就是把我压在五指山下我也要说那个字————老!
于是悟空就被压在五指山下500年。



  28.北风。雪花。
  空寂官道边,楼掌柜独自一人坐在酒馆前板凳上喝着冷酒。小二告假回家抱娃娃去了,过几天他会红光满面带大包喜糖回来。
  楼掌柜望着远远的一人一骑破风而至,噶然停在身前。马嘶鸣,人喘息,雪飞舞。
  掌柜站起身来:“客官,烫壶酒再切牛肉?”
  马上乘客翻身下地:“先不忙吃喝!”从怀里抽出公文,展平念道:“洛阳西三十里,楼家酒馆。是你吧?”
  楼掌柜肃然:“莫非……”
  乘客慨然:“正是!掌柜的——您这的营业税以后轮我收了,这月的先拿来吧!”
  楼掌柜大惊,返身抖抖索索从柜台下翻出张帖子展示给来人:“这个......巡按朱大人微服私访经过时,小店以礼相待不同别家,朱大人留帖说凭此可免三年税务!这眼看才

过六月余……”
  税官大乐:“楼主啊,这朱大人贪污受贿包养民女,早在数月前就革职查办——您这帖也太老了吧!”




29.王朗轻摇折扇,缓步出阵,喝道:“诸葛亮,敢与老夫斗口乎?”诸葛亮头顶纶巾,横挥羽扇,缓缓笑道:“you!toold!”王朗倒于马下。


30.还记得未来水世界这部片子吗?温室效应引起冰川融化,大地淹没,人类从此生活在海洋上。干土成为了人类交换的等价物,如同现在的黄金。终于有一天,主人公找到了一块新大陆。他踏上了这片土地,动情的说“土,偶的!!!”


31.公元2222年外星人造访地球,途中飞抵玛尔斯行星附近飞船出现紧急故障,外星人派出搜索队四周所寻,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废弃的飞船好拆卸零件替换。最后一队人马找到两艘看起来象飞船的东西带回来,上面还写着“Viking-1975”外星人船长一看:“火星来的吧,这也太老了!”


32.葛洛夫舰长指挥太空堡垒避开了一阵猛烈的炮火后下令调查。手下驾驶变形飞机赴死调查回来后交上了刚从战区收集到的敌军炮弹残渣,很明显,这是天顶星人的同伙楼顶星人,大家正要仔细观看残渣的时候。主舰显示屏忽然出现了从太阳系第四行星传来的不明讯号。经过仔细解码后。葛洛夫舰长惊呼:这,,这楼顶的家伙,,原来是从火星来的!!!!



当我第一次看这篇帖子的时候房价还是1000元一平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