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卦一把

(2007-11-06 13:00:06) 下一个
看啦美国国防部长夫妇一行游览故宫的照片就一直在猜照片中小姐的身份: 导游, 翻译? 可能是导游兼翻译. 不论是什么身份总觉着她的打扮不专业(别叫真儿, 我是瞎嚷嚷. 老年痴呆症状之一. ANYWAY, 小孩长的挺标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额也看不到呀, PP尼?

小日本兰是在瞎顶8?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专业?导游加翻译,挺像中国人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自知自明: 老年痴呆症状之一.

看不见PP 。 希望能看见。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阿才,别瞎说,姐小声告诉你哈,这丫头至少和下3位人士有瓜葛:

美国国防部长夫人的外甥的对象的娘家邻居
老江夫人干闺女女婿舅妈的堂姐的保姆闺女
老爱他老姨夫的厂长助理的千金的英语家教

你看看是不是关键人物?要不咱那大国哪敢委这重任于这丫头涅,老爱是在暗示俺们别小瞧他老爱,他社会关系很复杂滴说!!!
这年月,人不可帽相,海水还是要潜水测呀!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俺咋看着前排的3位长的很像捏?

等等,老爱这图文啥意思?想说啥?引诱别人犯错误就不择手段啦???狡猾呀!

ANYWAY, 俺觉得那MM一定贼善良哈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咸菜品头论足一下:那个小姐无论外形和服饰都属于乡下妹,没品位的很。不过英文肯定很棒。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急人,我怎么就看不到呀,把屏幕都换成显微镜了~~莫非是皇帝的

新衣?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象才嫂就是那一个.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孩长的挺标志? 指左边的还是右边的?

不管哪边儿,爱读兄,完啦! 你的审美观彻底粉碎了你在才哥我心目中的印象!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爱读哥哥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唤唤 ,

对不起! 不知为什么你看不见.

以后别看老哥的八卦, 用那时间去读圣经, 好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倒是坐上了,图片怎么看不到呀?

唤唤我跟着爱读哥哥一起八卦一把~~简单得很嘛,闭着眼睛都能猜

到,导游加翻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