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胡地风骚

创建文学城博客是要选一个分类,搔首,因为自己也不知道会写些什么,最后选‘旅人游记’。其实和旅游无关,只是人生即旅行,博客大概可算这有终点的路途上聊解寂寞的一点记录。是为介绍。
个人资料
正文

难道习近平的命运已定?

(2017-02-02 10:24:26) 下一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讖曰: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金聖嘆:「此象疑君王昏瞶,一勇士仗義興兵為民請命,故曰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这是推背图第四十六像。

 

很显然这是一个讲宫廷内乱的像。

 

推背图第四十六像就是大体当代,但是推背图推理2000年,所以一个卦象可以包括几十年甚至几百年。

 

第一句,黯黯阴霾,杀不用刀。很多人解释是老百姓心情不爽,心中有阴霾。但是我认为是讲现在的雾霾,这样杀不用刀这句话就通了,雾霾杀人于无形嘛。这两句的意义是告诉我们,这个事情发生在雾霾横行的时代。

 

第二句,万人不死,一人难逃。也就是说不是大规模的内乱,而是一个人逃不掉其命运。

 

这个人是谁呢?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也就是和一个军人有关,白头翁,即白色羽毛的鸟,指繁体字的习。习近平曾经是军委秘书,自然是军人。身带弓,躬也,说他为人谦逊,和他以前下乡插队经历相对应。同时带弓, 也就是没有枪,指他是没打过仗的军人。

東邊門裏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这两句就很吓人了,明显是说习会遇刺,有人接替他的位置。网上有很多推理,我就不细说了。

 

?但是也有可能是行刺不成,领头的被杀了,其他人宽大。

 

金圣叹批我不大认同,我认为军人不是去杀人的,而是被杀的,至少是行刺的对象。

 

中国文字太有意思了,几句话可以推出好多含义,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看看。

 

 

http://www.tuibeitu.net/archives/3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