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情

(2009-06-07 20:21:01) 下一个


父母情

词曲:陈国祥 编曲:陈晓辉

风里走,雨里行
前行的路上不停歇
辛辛苦苦地走人生
您上有老,您下有小
为了老小您付出,付出一生的情
父母情,怎样地情
我要怎么才能懂
父母情,深深地情
我用一世来读懂
父母情,怎样地情
我要怎么才能懂
父母情,深深地情
我用一世来读懂
我用一世来读懂

春到秋,夏到冬
一年四季里来收种
 勤勤恳恳地忙不停
您面朝黄土,背朝天
为了这土地您倾注,倾注一生的情
父母情,怎样地情
我要怎么才能懂
父母情,浓浓地情
我用一世来读懂
父母情,怎样地情
我要怎么才能懂
父母情,浓浓地情
我用一世来读懂
我用一世来读懂
我用一世来读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