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打算或已经海归南京的妈妈?或是认识南京海归妈妈的姐妹?

(2008-11-11 00:13:19) 下一个
马上随领导海归南京,想找几个有相同经历的朋友,每周末或每几个周末定期聚聚,大人在一起谈论交流一些共同关心的话题,小朋友们在一起操练操练他们带回去的英语,不至于很快忘记。

另外,总感觉只是为了让孩子学英语而付很昂贵的学费给地道一点的双语学校,实在是划不来,但一想到孩子刚学会的地道的英语发音如果不经常在特定的语言环境下练习将逐渐忘记,又觉得很可惜。所以最近一直抽摸着到南京要给孩子找一个母语是英语的家庭教师,哪怕只能找到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每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给我们大宝用英文讲讲故事,陪我们大宝聊聊天、玩耍玩耍,都可以。我付钱或者作为交换教对方书法、画画都行,本人是正规美术科班出身,绝不会误人子弟。

我们夫妻都是很容易相处的实在人,领导是江苏靖江人,我是山东郓城人,两个孩子,一个四岁,一个一岁半。请热心的朋友用email或MSN同我联系,因为下周一我就到国内上不了文学城了。我的email地址和MSN帐号相同:jiawei_seu@hotmail.com

谢谢您的关注和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