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国内亲友看自己在海外网站上的游记和照片

(2007-09-23 11:12:35) 下一个
昨晚同父母通了电话,他们第一句话就说看到了我的网站上的照片,很好看。问他们访问速度如何,他们说很快,而且是大屏幕看照片,很清楚。

这个消息使我很高兴。我整理这些照片的最大愿望就是让国内亲友看看国外的情景。EMAIL虽然能够寄照片,但是多了就不方便。网站上毕竟可以放任意多的照片,读者可以自由选择。

据说国外有名的网站国内都是无法访问的,文学城也包括在内,国内的许多网站也在遭到清理,很多网站速度太慢。原先我也担心我的网站国内是否能够访问,现在看来没有问题。

如果那位朋友想让国内亲友看自己的游记和照片,欢迎把游记放在:

travel.idealib.com

这个网站的一个另一个优点是可以对自己的贴子编辑和删除。

请不要上敏感内容,希望共同保持这个网站始终能够被国内访问。本站保留对帖子的删除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