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妹妹和狗狗

(2015-11-17 12:27:57) 下一个

孙女小蓝莓天生一双黑又亮的大眼睛,弯弯的长眉毛直到鬓角,小小的嘴,尖尖的下巴,人人都说是个美人坯子。

蓝莓有个姐姐,所以她总是自称妹妹。妹妹两岁了,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她总是喜欢问:“什么这个”?“什么那个”?天生生使用英语语法。

妹妹常常是笑眯眯的,这个世界对于她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美好的。

妹妹总是睁着大眼睛,要看清她所看见的一切。

小狗冬冬是一只北美爱斯基摩犬,8年前花500加元买来的。

小家伙极可爱,雪白的毛,两只滴溜溜的大眼睛,黑黑的充满稚气,黑眼圈,黑鼻子头,黑嘴唇,与雪白的毛形成鲜明的对比。

抱回家往地上一放,小家伙就想跑,地板滑,它脚下直打滑,那份稚气可爱,至今难忘。

八个月后,它已经长成了一个小帅锅,遛它的时候,回头率极高,让我都有点妒忌呢。

它总是姿态优雅。

妹妹看见小狗冬冬了,第一次见到这个毛茸茸的小可爱,她充满了好奇。

妹妹想跟冬冬说话。

冬冬:我有个秘密,只跟你一个人说。

冬冬:这个秘密可不许告诉别人啊。

妹妹:我不会告诉别人。

妹妹:你不相信我,我就不理你了。

妹妹:咱俩永远是好朋友,好吗?

做好朋友真开心。

萌到让人化掉的两个小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三岁看老。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buddies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女孩与小狗,如果背景是绿草如茵,或蓝天白云,就象人间天堂一般。
小小豆子 回复 悄悄话 像畫一樣可愛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so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