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小伞的蒲公英

我是一粒蒲公英的种子,撑着小伞走南闯北。如今降落在多伦多这快沃土,我愿把我在这里生活的甜酸苦辣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个人资料
黑眼睛的苏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行漫记(六)-- 滑雪胜地Telluride

(2007-10-26 11:49:35) 下一个

感谢Jane和Roger完美的安排,我们有幸做了三天桃花源中人。山村的美丽宁静,雨村一家的热情周到,邻里间的温馨和睦,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Jane一再要求我们多住几天,但我们还有许多游览计划,时间又紧,只好作别。临行的前夜,Jane花了三个多小时为我们规划行程,她列出的计划详细到在哪里住店,哪里加油,哪里吃饭,居然误差不到两个小时。第二天,Jane起了个大早,一定要坚持陪我们游玩滑雪胜地Telluride. 我生何幸,有这样好的朋友,跟着她比自己瞎闯要好得多,于是,我们的车跟着Jane的车,迎着明媚的朝阳上路了。

我们的车在San Juan Mountains 中穿梭。San Juan Mountains 是Rocky Mountain 的一部分。Telluride依偎在San Juan Mountains 的怀抱中,象一位美丽雍容的贵妇。而刚强的落基山被这位风情万种的贵妇迷住了,他变成了翩翩美少年圣胡赛,匍伏在贵妇的裙裾旁:





Telluride是Colorado州著名的滑雪胜地,被认为是自然美丽与人类文明的完美结合。许多有钱人和名人在这里置产业。它还是电影明星的最爱。据说汤姆克鲁斯和斯特里普都在这里有渡假别墅。又据说有一条滑雪道直通汤姆克鲁斯别墅的门前。



JANE告诉我们,在八十年代,这里的地产很便宜,而现在则动辄百万。她好后悔没有在八十年在这里购置地产。我想,美国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有眼光的朋友们,可以去中国的穷山沟里寻找未来的聚宝盆。

Telluride的缆车是免费的。我们乘着缆车从山这头到山那头,饱览山区美景。



山的另一头又是一番景致,街道整齐,渡假屋林立:



中午时分,我们离开了Telluride, Jane把我们送上了去 Mesa Verde National Park 的路,与我们依依惜别。分别后,她的车还要在我们前面走一段,只见她不时地打尾灯提示路边的景点,从她的车的侧镜中还可以看到她在比划着手势。一阵温馨的感动袭上心头,人生难得如此周到的朋友。好朋友,你不仅陪我看到了美丽的自然风景,更让我看到了动人的人生风景,那就是真诚的友谊。亲爱的朋友,多珍重,我们还要一道看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