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诸位喜欢重庆的系列,我就再贴几张。

(2010-05-06 00:08:40) 下一个
我在重庆时通过代理服务器登录过几次坛子,可惜大多数情形下只能看,不要能发贴,要不我会直接在那儿把很多“刚出炉”的照片发过来。记得有一位朋友发了个“重庆印象贴”,说重庆拥挤,卫生方面差一些。其实我想,国内哪个城市又不是如此呢?话说回来,重庆这些年变化很大,路修得好多了,车子多而且方便,拥挤的状况大有改观,诸位从我发过的片子上看,即使在周末,在解放碑那样的中心地带也不是很拥挤。我也注意到很多朋友看了照片后说重庆还是蛮清洁的,这也说明,中国城市中比较普遍的卫生问题在重庆也有较好地解决。还有一个出租车载人后开得飞快的问题,那个朋友有点儿误会,其实那多是司机想讨好乘客才开得那样快,并非全是为了挤时间多拉人,多挣钱所致。。。。。。。。。

1.小儿最喜警用摩托车,看见路边有,非要让我给他皮笑肉不笑地拍一张。





2.国内这种钟点房满大街的都是,给有特殊需要的人们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3.解放碑的重庆书城。





4.逛街的母女俩。





5.八一路好吃街上的盐水鸭摊点。





6.好吃街上的小排挡。





7.这儿的“金钩”灌汤包很美味,比上海的不差。“金钩”就是海米。





8.看看这笼汤包!





9.重庆江北机场。





10.寒风中卖唱的青年歌手。





11.这真是“大字报”和书法都兼顾了。





下一集, 北部湾风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