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怡然碎语】有颜色的梦。。。

(2012-09-16 17:20:05) 下一个

  





(一)噩梦

昨夜的梦至今还心有余悸。

我梦见我行在一个狭窄的盘山公路上,紧贴着万丈深渊。而且路没完没了的长。。

于是我只能弃车而逃,往高处爬。。

眼看着就要爬到我认为安全的地方了,突然脚手架松动,往下移。。。

哎,一个灰色的梦,做梦也会得心脏病。。。


(二)彩色的梦

大部分梦的颜色好像都是黑白的,而且都很模糊,但记得一个有颜色的梦。

那是一处森林,墨绿色的森林,很深很深,林间的小路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颜色异常艳丽清晰。

你说我们到云南了。天!云南!这是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居然还开着一辆红色的车披荆斩棘闯入了森林,你坐在我的后座,白色的衣。。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什么。。

我奇怪的是为什么开车的人会是我呢?

那个梦的颜色绚丽极了。。

仲夏夜,窗外正斑斓,于是梦也有了颜色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