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集】甜言蜜语的魅力。。

(2007-09-29 17:46:03) 下一个
我儿子皮皮终于从“家里蹲”毕业,今年升学读K了。每天白衣,蓝裤,红领带,穿得像个人似的,别说,还真挺帅的!鉴于我家儿子一向有厌学情绪,起初我很担心他会不喜欢上学,没想到一个月下来,表现良好,每天早上都是乐滋滋的背着THOMAS书包去学校,一边走,还一边说,“妈咪,你快点,迟到是不好的行为!"我问他为什么喜欢去学校,他晃着小头说:“因为学校里也有THOMAS玩具,还有ARIADNE.”我儿子最喜欢THOMAS系列玩具了,这个我知道!他爸爸因此常抱怨“NND的THOMAS,三天两头又出新玩意了,真他妈的放家长的血没商量!”妈妈一向是溺爱儿子没商量的,忙说“算了,男孩就是喜欢玩这些东西的,最起码性别基因没搞错嘛,你难道还想让他抱洋娃娃不成!”当然妈妈很好奇的是,谁是ARIADNE呢?后来才知道是他的同桌小朋友,金发碧眼长得像洋娃娃似的一个好看小女孩。有一天我随便问儿子,“皮皮,你最喜欢谁呀?”“我最喜欢妈咪和ARIADNE”。“WHAT??”妈妈心里还真有点不爽,说实话,妈妈真的想永远在儿子的心里排绝对的第一!而且很有私心,希望儿子未来都不要和鬼妹拍拖,每当妈妈若有所失的时候,爸爸就跳出来发话了:“管他中国妹还是鬼妹,你看加拿大同性婚姻都合法了,是女的就行了,你就知足吧!”妈妈还能说什么呢?想想前一阵子,训练儿子自己睡觉,小家伙常常半夜三更又爬回妈妈的床上,现在儿子已经习惯自己睡了,妈妈又常常半夜三更悄悄来到儿子床前,亲了又亲,实在太爱这张小脸了。。。。



皮皮的英文不行,会说的也就是那么几句妈妈常挂在嘴边的表扬他们的鬼话,什么“good job”,“i like u”,“u are so great!”。一开学,妈妈就跟老师说了,ADAM的英文不行。没想到,有一次,妈妈去接儿子,他们班的老师特意说,让妈妈等一小会儿,妈妈心里一惊,还以为儿子在学校里闯祸了。没想到老师给了妈妈一个大笑脸,说:“Adam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he is so cute.”回家的路上,妈妈问儿子:“皮皮,你在学校跟老师说什么了呀?”儿子认真地说:“我跟老师说,good job, i like u, u are so great!”哈哈哈。。。妈妈恍然大悟,估计儿子在学校里跟老师甜言蜜语好多遍了,怪不得老师每天都拉着他的小手走出来,小家伙整个一副很受宠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TONY真可爱啊,林妹妹,我最佩服你了,你的涵养是在骨子里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的小Tony今年秋天也上幼儿园了,告诉你一件趣事。

One night, when I tugged Tony in, guess what he told me. He said:" Mommy, Lori(his classmate) told me that she has a crush on me." I asked him:" Tony, do you know what it meant?" He said:"It meant that Lori loves me and likes me very much." I told Tony that it is nice to be loved, isn't it?

Kids are so cute and naive.

Good night,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