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悠悠/宝贝【滚滚红尘】

(2013-02-07 14:19:40) 下一个






歌曲链接



【滚滚红尘】


(悠悠) 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事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宝贝)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悠悠)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宝贝)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悠悠)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合)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宝贝)于是不愿走的你

(悠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合)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悠悠)于是不愿走的你

(宝贝)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合)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