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了两闺女

(2011-02-24 11:29:14) 下一个
早早的,不过才四点就醒来了,任凭我怎么努力,都无法再睡去。爬起来坐在电脑前,听着音乐用原珠笔画漫画,咳咳~~~从来没有这么的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堪称才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呀,宝贝原来是画家,先看的那个鼠标画,还在感叹电脑的厉害呢,现在才知道,原来宝贝的画竟然这么厉害!圆珠笔呀,怎么画的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海才子,周末愉快哈~~~你还真不是第一个说这话的呢,看来我真是当局者迷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有神韵!和小公主很象!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看我连孩童时期的爱好都又提起来了,闷坏了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宝贝这画真棒,好细腻啊,佩服!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别笑哈,最近闷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挖赛,画得很好啊,,,才女。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好朋友,近来比教手痒痒,见笑了哈~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眼部细节画得真好~~佩服!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想女儿了吧?
妙笔生女呀。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哇!欣赏!!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才很有才!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不仅歌唱得好,画画也了得哈~~
jk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好。宝贝绘画基础也扎实,佩服,下次睡不着就画画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闺女俩太漂亮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有才,画得很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哇哇。。。
要是这么傻下去的话,
一个伟大的艺术家就横空出世了呀!!!
明天我也试试四点起来,傻一次,看行不。

宝贝,这两个闺女太漂亮了,再添几个都行啊!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啊,这是你画的吗?真是有才!

能歌善舞,还能画画的美丽宝贝,你应该做个艺术家!

为什么一大早就醒了呢?难不成早起还是Contiguous滴?~~~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俺只有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