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粤语版《荷塘月色》

(2011-02-12 14:21:16) 下一个



《荷塘月色》(粤语版)

填词:黄 观 作曲:张 超
编曲:钟新民 独白:黄 观

看每叠荷叶带醉半躺
躺于这荷塘中欣赏月光
借半阵微风轻吹一趟
吹翻了数片蜘蛛结下的网

(重复)
世界在沉睡 着上晚装
只得我流连深宵中探访
笑对朗月荷花 羞羞开放
清幽香气四处 飘真叫人向往


我似觉半醉 躺于这荷塘
月色之中等 美梦悄悄飘降
夜也似带醉 今宵不设防
共我让情爱释放

独白:
当年我同你 曾经走过一个荷塘
你同我讲,你最爱荷叶嘅婀娜风姿
以及荷花不染污泥嘅端莊
当时你嘅双眼就似天上的月亮
闪闪发光; 我到今时今日
依然难以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的嗓音好磁,很好听!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5speed听歌果酱!虽然和人家是有太大的差距,可听你这一说可真是高兴,那是我很喜欢的歌星呢。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到你家,登时听到你美丽的声音,两个字“震动”, 你的歌音神似香港汪明荃。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嘉凡大师周末好!情人节快乐哈~~这段时间有点时间,是玩得疯了点。哈哈~

小声音老乡周末快乐!同祝你情人节快乐!这位作词者也是朋友推荐的,看看的确有才哈,很喜欢他的这粤语版,再加上也刚好唱过国语版的,对这个还算熟就哼哼上了。谢谢你喜欢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周日快乐,情人节快乐!

真佩服宝贝,粤语的荷塘月色很有特色,有味道,宝贝粤语歌是一绝,唱出了淡淡忧伤的感觉!
flash制作太棒了!:)) 很喜欢这幅图!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来不及听那,怎新年一过,你好突飞猛进,产品连连.....:))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好!才哥好~~
快快摆摆回去玩啥了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焕华~~
同祝你周末愉快,情人节快乐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同凡响!不同凡响!

宝贝好有创造力!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清幽香气四处 飘真叫人向往.
周末 母亲节 情人节 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