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杜十娘

(2009-11-12 22:15:47) 下一个
 

 

 

 

 

 

 

 

 

 

 

 

 

 

 

 

 

 

 

 

 

 

 

 

 

 

 

 

 

 杜十娘 

  孤灯夜下 我独自一人坐船舱

 船舱里有我杜十娘 在等着我的郎

 忽听窗外 有人叫杜十娘

 手扶着窗栏四处望 怎不见我的郎

 啊~~~

 郎君啊 你是不饿得慌

 如果你饿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给你做面汤 郎君啊

 你是不是冻得慌 你要是冻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给你做衣裳

 啊~~~

 郎君啊 你是不是闷得慌

 你要是闷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为你解忧伤 郎君啊

 你是不是想爹娘 你要是想爹娘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跟你回家乡

 啊~~~

 郎君啊 你是不是困得慌

 你要是困得慌 对我十娘讲

 十娘我扶你上竹床 十娘呀杜十娘

 手捧着百宝箱 纵身投进滚滚长江

 再也不见我的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爱听!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JK:是啊,我用火狐看了一下,也吓了我一跳,感紧换回来。哈哈
回四哥:你的歌都贼新的,得跟你学着点哈。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有听过这个歌。词很有意思。
jk 回复 悄悄话 在IE看-flash是在图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鼠袋大行夜衣锦!同感同感!开车时很偶然的翻出了张旧CD,唱着好玩了。谢谢喜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问好!祝周末愉快!
鼠袋大行夜衣锦 回复 悄悄话 博客真精美!
这首歌曾经流行了很长时间。
让人兴怀旧之情!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宝贝这贴真美啊,从我这里看flash是在图上:))
歌唱得真棒啊!磁性的嗓音~~~~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jk:是吗?我看的是上图片里的啊,看来得贴出去,逮两个人给看看。
jk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看到的和集美贴的都一样-那2个FLASH都在超过图片的上面,是我电脑的问题吗?
宝贝唱的真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