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试画我的宝贝

(2009-07-12 09:12:08) 下一个
拇制姑娘 1copy

越改越不象,女儿说了:“我可比这漂亮多了,妈妈你可别说这是我哈!”呵呵。。。很受伤啊。。。。

拇制姑娘 cop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啥
真笨呀
像不像很好鉴别的啊
贴一张原本么~~~~一比较,像我们就表扬,不像就替宝宝闺女批判!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像啊,怎么只画女儿呀,还有一个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神似多过貌似。ZT

你的宝贝真可爱!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
如专注貌似的话,其他都应抛一边,似有似无..........肯定会有结果.
春蚕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花仙子!妈妈的一片心。
黄衫客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喜欢!!学习!!
小意见:背景色换一下?~
jk 回复 悄悄话 神似多过貌似
画得很好。细部有空再慢慢修改。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追着一聚啃一下再说~~咱最大的毛病就是画不象啊,你可真了解我~~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把相片放在一起对比看看像不像。
我觉得神似多过貌似,嘻嘻, 别追着我打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