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笑话十一则:男女有别,信息费,董存瑞的老妈等

(2014-08-04 21:05:10) 下一个
《信息费》
王老师外出度假,临走前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我都找不到钱,这一百块钱给 您零花。隔壁家是铁道部的,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等度假回来,王老板发现桌子上钱变成了二十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给您 的信息费,请笑纳。


《口吃》
身为监考官人员的小明有口吃。
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场中巡场,突然发现有一位学生在看小抄,他就指着学生,一着急,便开始口吃,说:「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给我站起来!」
然后,有九个学生站起来……


《英文字母排列》
为什么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有个女孩问男孩,为什么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男孩回答:因为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s。(一个男孩可以为女孩做一切)
女孩听了非常感动。但是....她忘了英文接下来排列的是 HIJK。
He is just kidding。 (他只是在开玩笑。)


《男女有别》
上星期气温很高,我在自家花园里脱光了,日光浴,我的女邻居却打电话报警,结果,我被当作暴露狂抓进了警察局.....
今天,我发现她也一丝不挂地在花园里日光浴,为了报复,我也打电话报警,结果,我被当作偷窥狂,再次抓进了警察局。


《分散型投资》
古代有一小姐,遇到一个上京赶考的穷书生避雨,发现其很有才华后以身相许,次日小姐垂泪送书生:「君若高中莫负妾身。」书生发誓后走了。小姐让丫环把书生的名字纪录在册,丫头说:「这已经是第五十个书生了!」小姐说:「没办法,分散型投资,总有一个会真的考上进士吧!。」


《不给祖国添乱》
央视问: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
被采访者答:移民,不给祖国添乱。
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主要表现是什么?
答:移民,给帝国主义国家添乱!


《知识改变命运》
有一个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说"你命中富贵,28岁结婚生子 发财"。
博士说那我为什么现在三十岁了还没结婚生子发财呢?
算命先生回答说"知识改变命运啊!"


《悟道》
有两个人大吵一天,一人说3x8=24,一人说3x8=21。 相争不下告到县衙。县官听罢说,把三八二十四的拖出去打二十板! ”
二十四的不满:“明明是他蠢,如何打我?”
县官答:“跟三八二十一的人能吵上一天,还说你不蠢?不打你打谁?”


《酒鬼应聘》
酒鬼到酒公司应聘,品酒十几种,酒鬼均说出了酒的年份、度数等,考官们无不震惊。经理向女秘书使眼色,女秘书接了杯尿递上,酒鬼品后说:女,23岁,有身孕2月!顿时全场鸦雀无声。酒鬼以为应聘失败,怒道:如果不把这份工作给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说出来!在场的几位领导异口同声的说,你被录取了。


《查无此人》
市政府办公楼落成,大门口缺副对联,市委书记挥毫: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市领导齐喝彩,书记就让大家出一横批,有人脱口而出:横批:查无此人。


《董存瑞的老妈》
1948 年中国共产党员董存瑞,在国共争战中为炸碉堡牺牲,年仅19岁, 被当作是中共英雄,有关部门接他的老妈妈进京作报告。
董存瑞的老妈妈,一辈子都是个普通农妇,不敢去。有关部门就跟她说:「不要怕,你上台后就讲3句话:
董存瑞是我的好儿子,
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儿子,
董存瑞是中国人民的好儿子。!」
老妈妈进京一上台,看见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紧张了,一张口就说成:
「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儿子。 」
全场鸦雀无声,都给雷电死了 。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头小声问周恩来:「恩来呀,咱们长征时到过她们村子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太搞笑了哈哈!!
妮可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