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冬日裸奔前最后的辉煌

(2007-11-21 13:06:45) 下一个

家门口的深秋景色: 冬日裸奔前最后的辉煌

人们都说北美的秋色美。深山老林有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壮观之美;居民社区又可以欣赏到一些精致小景,一样的精彩。今年气温偏高, 秋色比平常滞后了一些, 到11月中旬仍见满树金黄。但这耀眼的深秋景色, 却是冬日"裸奔"前最后的辉煌, 现在已是满地金黄了。


1. 家门口居民社区的彩色街道

2. 秋色中的小屋

3. 争芳斗艳

4. 社区里的公司办公楼区

5. 公司办公楼区外车道

6. 公司办公楼区的停车场外


谢谢观看。版权所有,欢迎转载,注明出处,文学城看风景博客,kan.fengjing@yahoo.com。

Mantovani: Autumn Leaves


Frank Sinatra: Autumn Leaves


Nat King Cole: Autumn Leaves



Autumn Leaves

秋叶

The falling leaves drift by my window

当那落叶飘过我的窗户,

The falling leaves of red and gold

金红色的树叶令我想起,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你的嘴唇和夏日的热吻,

The sunburned hand that I used to hold

还有我握过的滚烫的手。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因为你走了,日子变得如此漫长,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而我又将听到那古老的冬日的歌,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我是多么地思念着你,我亲爱的,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因为你走了,日子变得如此漫长,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而我又将听到那古老的冬日的歌,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我是多么地思念着你,我亲爱的,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

I’m missing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我正思念着你那,亲爱的,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在这秋叶纷纷落下的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