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请教一个基本人权问题, 各位大大请进

(2010-10-11 07:42:20) 下一个

我终于读了08宪章了, 里面有一条说什么 人民有自由迁徙的的自由,我觉得非常非常好, 我想问世事每个国家都应该这个样子的?这里小人还有一事相求。


因为俺目前正申请美国签证, 但已经被拒了两次, 听说如果第三次被拒就不能再申请了, 所以我想问问各位大大, 在我的第三次申请上我可以不可以引用上述这一条? 还有英语应该怎么说, 因为我的英语真的很烂。


第二, 如果是因为我是中国公民不能适用这一条, 我能不能放弃中国公民?自由选择?  因为这个公民权一不是我自已选的, 而是一点权力也没有? 我不要可以吗,


我很想去美国, 因为看了宪章, 我感觉真的很好, 感觉这才是人过的日子, 所以我想去美国( 天堂)接受一下正宗的人权教育, 不但对自己好, 也对我的子孙后代好, 我不想让我的儿子出生后没有人保护, 而且还享受不到一丁点权力。 虽然晓波同志在辛苦努力滴替我们在打拼, 我不是信不过,也不是我等不起, 只是害怕将来我儿子会被忽悠起来送了小命, 所以思前想后还是去美国好, 因为美国已经很先进了,不用再打拼了,特别滴我儿子出生了就不用像我和他爷爷一样吃万遍苦受万遍罪了。


还恳请大大念在我无辜儿子的面子, 帮帮我, 怎么样能拿到签证先? 还有如果拿到签证怎样申请绿卡


十二万分的感谢


说话不牙痛 顿首


2010-1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