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存一份感动 (图)

(2008-05-17 13:26:04) 下一个

这几天回来就坐在电脑前看救灾的最新进展。 一动不动的, 什么都不想干。 地震的惨状让人震惊, 面对一幕救灾的感人画面, 让人一次次热泪盈眶, 已经很少有如此感动的瞬间了。每天单调枯燥的生活, 使我们开始变得有些麻木,随着年龄的增长, 又使我们少了年少的激情,尤其当面对生活的压力, 使我们脾气开始暴躁, 人与人之间也多了一份隔阂,少了一份亲情,甚至开始怀疑生命的意义 。但这次的地震虽然震倒了我们的房屋, 也震动了那颗久违的心灵,人之初, 性本善,  在面对惨状痛苦的同时, 也看到了人性美丽和生命的可贵。 在大灾面前, 顿时感到个人的渺小, 但看到温总理地震当天就赶到现场, 用他那已经喊道嘶哑的嗓音一遍一遍向受困群众打气, 看到一个一个解放军战士亲手把受困的人们从废墟中解救出来, 我感到他们的伟大。 看到5个月的小宝宝在母亲的怀中安然无恙, 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看到将逝去的妻子依然绑在自己身上的丈夫, 我感到爱情的力量。 看到小女儿锯断双腿求生, 她对生的勇气更使我感动不已。 而自己在内心斗争了好几天, 也始终没有勇气在公司发个捐款呼吁。一个哥们每天过来吃饭, 我们都要聊聊当天的救灾情况, 为每一个生者(死者) 祈祷,哥们说这几天上班都没有心情。 哥们昨天回家, 还不忘从机场电话过来问有没有最新消息。看到成龙的1000万, 俺大叫成龙, 一个好人, 但俺所能做的就是在电脑前的长久守候, 祝愿更多的人生还。还有就是打电话回家, 叫老婆已女儿名义把俺的那一点点心意转帐到大使馆去。 因为心存一份感动。


生死不离, 让我们手牵着手

心存感动, 让生命收获圆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