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望长安:古城茶秀

(2007-07-22 12:21:52) 下一个

俺兄弟在老家开了一个小酒馆, 希望大家有空去坐坐。

中午闲来无事 四下溜达 想起了前几天经常光顾的一家酒馆 忽然很想看看白天这里是什么样子 便给了一脚油 到了他家门口 白天这里居然没有客人 静静的又是一番味道 和老板坐在小竹椅上聊聊天 先混个脸熟嘛 才好张口拍几张照片 嘻嘻 老板很痛快 说拍照片等于是帮他做广告 那就做上一做吧 地址:含光门内顺着城墙走到头就是 嘻嘻
话说这家酒馆的名字叫“墉城邑”



古香古色的大门 迈进去迎脸是一面照壁

大厅也有大厅的名字 古香古色

干净整洁的店堂 耳边是若隐若现的古乐 一转身忽然嗅到一缕香气

回身再看正厅的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非常有特色的菜单 喜欢那道只管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隔断上盛酒的容器很别致



桌面和一只放烟灰的竹筒

一溜包间


精巧雅致的小包间 来了几回都被别人抢先

柜台上 像是拍戏的道具





谁能想到这是男生和女生用的WC, 千万不要走错呦

院内景致(后面是上城墙的道 和店家多套近乎还可以上城墙溜溜 这是下次的任务)

待命的小竹椅 等到傍晚时分这些小椅子就被分散到院子内了

傍晚掌灯时分 坐在院子里的小石桌前 凉风吹着 那个舒服啊

放眼看去 沉甸甸的历史就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说话不牙痛 回复 悄悄话 对傍边就是古玩城, 不过可不能腐败哟, 文化人干“文化事” 埋埋红叶, 诉讼衷肠什么滴。。。。 嘿嘿嘿
pp的浆糊脑袋 回复 悄悄话 吼吼,看来我的记性还不坏。下次逛完古玩城就去这里腐败了。
说话不牙痛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好, 多谢老乡捧场。 对对对, 还是浆糊的头脑清楚, 是在西南城角, 上城能看到西北大学, 咱们的平凹就爱上西南城角, 好像【怀念狼】就是在墙上写的。 注意, 俺弟弟说了可以电话订包厢, 到时别忘带着俺的贴, 有折扣:-)
fyboc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回去一定看看,含光门可不在交大边上,但是久不回国,我也想不起来再哪里了,好像楼上那位说的不错。
pp的浆糊脑袋 回复 悄悄话 老乡,不对吧。含光门怎么会在交大边上?含关门是在小南门西边那个门吧?还是我记错了?
说话不牙痛 回复 悄悄话 在交大边上
睿ma 回复 悄悄话 古朴典雅!真好在国内,我马上去看看!

谢谢老乡!
wenjuyuan 回复 悄悄话 JST含光门是哪个门,我现在都弄不清楚了
pp的浆糊脑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乡啊。喜欢这里的装修布置。请问酒菜的味道怎么样啊?还有消费水平呢?可不可以电话预订包间?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