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下绝对』眼镜:回复楼下的『眼疼』

(2007-07-19 21:07:51) 下一个
刚才读了楼下何处无故人的眼疼, 回对一首, 顺手将眼疼给治好。
眼镜 ( 任有病)
我戴上眼镜
掩去红红的眼角
这眼镜
使世界重新美好

有点发痒
象你摸我的感觉
思念是一方良药
能医治我心灵的痛

视野渐渐清晰
却不因为眼镜
是你, 悄悄来到我的身旁
在那个雨停的早上

我的心,开始加速
脑海找不到你的模样
这样
我摘下眼镜(or我闭上眼睛)
轻轻倒入你的怀抱


眼疼 (何处无故人)(原文)
大大的眼睛
眼角红一块
这世界
就是那么的不完美

隐隐做痛
如我想你的心情
如果说爱是病
我是否得了绝症

视线有些模糊
但却不是泪水
是你一直让我迷茫
在这个深夜的街口

我的时间已不说
想像的翅膀还张狂
于是
我揉揉眼睛
随手指了个方向
———— 原贴于【人在北美】,稍作改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