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坐家感怀】再喝一碗酒

(2007-07-16 20:15:15) 下一个
和『红袖乱舞』的【再爱我一次】和『鸣凡』的【请不要视我不见】而作

不知道

头有多痛
当你离岸的那一刻
我正喝着二锅头

再喝一碗酒
任你离去
这一滴滴醇酒
是我干涸的眼泪

再喝一碗酒
让我睡去
梦里, 化为翱翔的苍鹰
寻找受伤的心灵

再喝一碗酒
让我醉去
醒来, 再造回头的船
我将再次启航


明天
信鸽重新飞翔
带上,思念与祝福
爱不会迷航

让我
爱你一万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