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2012年母亲节流水账

(2012-05-14 09:25:39) 下一个
俺的2012年母亲节流水账

母亲节前的对话 - 

闺女从礼拜五下午回家就开始激动地说,妈妈,今年我给你的礼物不是很好,可是,我还是等不急,想现在就给你,不给你惊喜可不可以?!你想现在就打开还是等周日再看?

俺一边忍俊不禁一边心想,这可真是自己的闺女,咋跟俺一样这么藏不住事儿啊?! :-O :))

我说:“好吧宝贝,妈妈现在就看!” 小不点马上兴奋地打开一个大信封,里边有她自己制作的卡片和一颗白色的蜡烛。我看卡片的时候,她静静地在我身边看着我。但我知道她在抑制着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等我看完卡片。

我用力搂了搂她,亲亲她的额头说:“我非常喜欢你做的卡片!”  :)

她可爱的小脸上立刻闪烁着笑容的灿烂。她急忙又说:“妈妈,你快看我装饰的蜡烛,你喜欢吗?你快闻闻,蜡烛有香味,淡淡的香味,应该是你喜欢的那种!“

我又给她一个拥抱,说:”嗯,我的确喜欢这颗蜡烛,谢谢宝贝!“ 

女儿搂着我说:”妈妈,我好开心啊!我开始记错了时间,以为星期六就是Mother's day,可是我礼拜六要参加5千米长跑,我以为今年我不能给你做早餐了呢!“

”嗯,看来今年的Mother's day妈妈又能吃到你准备的早餐了!“ 我笑着说。

”妈妈,到时候你别起那么早啊。要不我自己上闹钟吧,我怕我起床太晚了。。。“小不点担心地说道。

”啊?!不要不要!你需要好好休息,礼拜六你长跑那么累,不好好睡觉怎么可以?! 到时候妈妈要是已经起床了,我再钻回被窝好了,我躺在床上等着你做的早餐,好不好?“ 我也着急担心起来,哈哈。

”嗯,那好吧。到时候你再回床上去,我先给你拿你喜欢的书啊菜谱啊,你一边看书一边等我,可以吗?“ 女儿若有所思地说。

我拍拍她的肩膀说:”没问题!你真是个细心的孩子,妈妈觉得特别幸福!“  :love:

母亲节当天 - 

凌晨醒了,起来给女儿盖被子以后很久才入睡。老毛病了,但总归是又迷糊着了。忽然间感觉到身边的LG起床了,紧接着就听到楼下一阵叮叮铛铛。我头很沉,好象又听不到他们的动静了。 :sleepy:然后我听到LG的声音说“叫醒妈妈吧。” 

我感觉到一只小手揪了两下我的被子,听到女儿稚嫩的声音:“妈妈,吃早饭啦。Happy mothers' day!“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说:”哦,谢谢!我还没睡醒呢。。。“ 然后我糊里糊涂地坐起来,LG帮女儿端过来他们一起准备的早餐,放在我的面前。

虽然托盘里的食物不都是早上现做的,但都是用心准备的。面包是温热柔软的,还准备了两块不同的味道;咖啡是滚烫的,飘香的;苹果是削了皮,去掉核,切成小块的。LG也是睡眼惺忪地被女儿揪起来,帮她做了热咖啡,切了水果。女儿毕竟还小,我们还没有让她自己动手做过这些事情。我已经是非常非常的开心了。

后来全家在后院菜地劳动了一小会儿,然后LG带我们去看电影,在外边吃的午餐。然后又带我们去shopping。LG在商店里耐心等待我们,后来坚持不住了,坐在椅子上打了个盹。可怜的LG,哈哈。我和女儿都抱回家一大堆衣服,非常开心。女儿其实一天都在唠叨着,妈妈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要休息。这会儿又说,妈妈买衣服不要犹豫,喜欢就要买回去,因为今天是Mother's day! :D 女儿还用自己的钱给我买了一本巧克力点心食谱,我很喜欢,回家就抽空连翻了两遍。

到了家我又忙碌起来,为新的一周做准备。女儿学会了用洗衣机和烘干机,略微帮助她一下就可以了。所以她自己洗了衣服,让妈妈又省了些力气,真是个好孩子。晚饭我做了卤鸭,满屋都弥漫着香料的味道。女儿不停地说,好香啊,好香啊,让我忘记了酸痛的双腿,嘿嘿。晚饭后又做LG的理发师,等我自己洗漱干净,整个人已经疲惫不堪的时候,午夜已经降临了。 :whew: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繁忙,充实,充满温馨的母亲节。:)

哦,忘记说了,上礼拜五我收到了漂亮的琥珀耳环和项链,价格不贵但非常贴心和喜欢。我自己选的,LG送的。今天上班就带上了,自我感觉良好。:D

现在的心情就是一句话 - 心满意足! 如果贪心一点呢,我会说,希望每天都是母亲节!哈! :))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快乐! :toast: :coffee: :apple: :watm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