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候鸟】

(2011-05-22 13:20:09) 下一个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早就想唱却一直拖着,也许是因为知道自己一定会唱地差强人意吧。。。下周起又要繁忙起来,恐怕没有时间唱歌了,所以早早唱了贴出来,了却自己对这首歌的惦记。:) 唱地不好,请大伙笑纳。:)

<>

候鸟    

 

原唱:S.H.E.    

翻唱:清风蝶影

 

出海口已经不远我丢着空瓶许愿

海与天连成一线在沙洲对你埋怨

 

芦苇花白茫一片爱过你短暂停留的容颜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看不见

在湿地的水面那伤心乱成一片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看不见

我站在河岸边被树丛隔离想念

 

你的爱飞很远像候鸟季节变迁

你往北向南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