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唠叨一下最近令人高兴的事

(2011-03-23 11:19:43) 下一个
想想吧,世界上抛开那些令人烦恼的事情,剩下的都是让人开心的事,生活多美好啊!:D

第一件超级,超级,超级棒的事:
从中国当当网上买的书终于收到了,欢呼~~~ 雀跃~~~  我以为这么久,书已经丢了呢。今年的生日礼物虽然来迟了,可是还是特别开心!在家里大呼小叫还觉得不过瘾,在办公室里不能蹦又不能跳,只好跑博客上欢呼了,哈哈。谢谢老公!以后我还想在网上买中文的书~~~ 真是超级棒!:^)

这下我的中餐厨艺可以又有所进步了,太喜欢收到的这些菜谱了!我得慢慢咀嚼,仔细品味,然后付之与行动,多动脑子多做试验,争取让家里伙食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嘿嘿,太高兴了!

第二:老公买的cusinar冰淇淋机很不错,做了两次芒果冰淇淋,非常非常清香美味,比我自己纯手工搅拌的效果要强上一百倍。我一直嚷嚷说这是我吃到过的最好吃的冰淇淋了,一点不夸张!天气要暖和起来了,冰淇淋机要派上用场了。

第三:上面第二条的经验告诉自己,有些钱还是不能省的,烹饪用具该买就得买,得相信科技的力量!:D 尤其是有了那么多菜谱以后,再购买一些实用的工具是势在必行的,嘿嘿。去烧瓶喽~~~ 买烘焙模子去喽~~~

第四:终于买到中国牡丹了!种了两颗,是传统品种 - “乌龙捧盛”,玫瑰红的。刚种下去,得细心看护。明年开不了花,不过我有耐心去等待。:^) 去年冬天牺牲的花已经被挖掉并种上了新的,我得用心一些去照顾它们了。我的郁金香破土而出,藏红花已经在冷风中绽放了,春天真的到了!

第五:等我再想想,回头再添上!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