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倪震成就的周慧敏

(2008-12-13 03:11:38) 下一个

看到文学城里头连篇累牍的报道周慧敏与倪震分手事,而且很多女性亦为周慧敏叫冤,以为20年不值。事实上,我倒想替倪震说几句公道话。

他们2俺谁都不饭。而且认为倪震这次的确做的过分。俺看过周的画。小桥流水、静物写生,人物肖像,真的很不错。周慧敏能以今天恬淡、静宜、多才的姿态为社会认知,俺以为这些成就之后,倪震功不可没。跟一个人生活20年,时间的长度就好比是刚刚出生的婴儿,经过20年进入大学的跨度。一个人的成长怎能与家庭的背景毫无相干?怎么能够不耳濡目染?而周慧敏所有的这些志趣爱好,都是在她退出了演艺界、和倪震一起生活之后的转变。倪震是个才子这是圈中公认的事实,他继承了家族的传统,而且头脑灵活。周慧敏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俺没怎么听说过有媒体公认她如现在一般的多才。同理,俺也的没听说过林青霞在息影之后能有种种修为建树,因为他身边的邢李塬,图一大款而已。这样的比较能不能够说明问题?如还不成,再请参照台湾影后杨惠珊的例子。俺相信年轻的周是块璞玉,但是真正能让这块璞玉成为上好美玉的人一定是倪震。所以,再回过头看看周慧敏的分手告白吧:“今天我能够成为自爱,懂得爱人,拥有着无比勇气与承担的女人,请不要小看这个精神伴侣在我背后为我付出过的一切努力,包容,宠爱,照顾与扶持。都生活了这么久,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胆向各位说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

此时此刻,周慧敏称得起真正的玉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YRQ 回复 悄悄话 作为男权主义者,我痛恨媒体和不良公众.女权绑架社会道德,一个吻,就被搞成这样.那,巩利和外国男人喂饭,我们都没有说什么,这是演义圈的道德标准.那么些女明星,我们都没有追杀,一个吻,你们神经成这样.愿痛击天下女权狂.
jwangl 回复 悄悄话 看人家周慧敏这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倪震却这么不争气。唉,白白一块美玉不会珍惜,希望总有一天他能学会回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