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咫尺天涯,是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距离

(2007-11-19 03:45:33) 下一个

摄影:U96

(一)

当我决定,离开这片喧嚣的水域
你就走了过来,用你温润的目光告诉我
咫尺天涯,是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距离

我无语,凝望来来往往的万千潮汐
陷入一种情绪不能自拔
注定,你只是途径我生命中的过客
却在我平整的沙滩上
印下了清晰的足迹


(二)

你指给我一个方向,晴天碧海相连处
说那里就是天堂,我空撰两手向往
遍寻不到一张风帆,与命运并驾齐驱

真想再次拥住你的美丽,地久天长
透支我今生来世一腔的暖,治愈你不曾治愈的伤
感念有时不仅仅是一种奢侈,也是一种笨拙
此刻,我惟有无语哽咽
泄漏了心中想你的秘密



(三)

月光迢递,月色旖旎
我把向你靠近的步子,抬起又放下,退回原地
万顷潮汐窥破了我那一瞬疼痛的犹豫

有多少话语想说无处可说
多少柔情想给无处可给
一生生死相逾,苦难和悲痛都无所畏惧
可你的距离总是让我想起一些心碎的句子
相思在前,阴阳两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