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450)this.width=450"..." /> 【琴心茶韵】“漫步人生路”等十首纯音乐。。by 得儿 - 博客 | 文学城

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琴心茶韵】“漫步人生路”等十首纯音乐。。by 得儿

(2010-05-20 19:42: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得的评论:
得儿好!亲家赶紧上座,看茶:))

你这个帖子就很享受,慢慢细品~~,蔡琴的二胡帖子,听起来好诱人,一定去听!

看大宝的画儿就知道她很有艺术天分,竹笛这难吹的乐器这么快就拿下了,赞呵,让我不禁又偷着美滋滋一回:)) Btw,我家大宝也是更有音乐细胞的那个~~,对音乐的感觉不错,还自己写过歌呢^^...

得儿一周愉快~!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亲家,又来看你了:))

高兴我这贴在你这儿安家:))我又做了一个蔡琴的二胡的帖子,估计也是你的茶,有空一定得来听。

特意过来报告一下,咱家大宝终于会吹一首完整的笛子了,还是比她弟弟有艺术天赋,这点真没治。。。本来我是想培养小宝吹笛子的,但是小宝就只会疯玩,呵呵。。。祝亲家全家周末快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