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合

你好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正文

多愁善感的我

(2007-06-20 01:40:51) 下一个

       第一次在网上发表自己的心情,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想以文字的形式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吧.和他在一起快半年了,直到5月份我们在正式走到一起,中间出现了好多事情,一直到现在,我的内心还是不能平静.因为我发现他不是很爱我,但是我又说不出来哪不对.他给我很多的自由,从来不干涉我什么,我出去玩,他也不会打扰我,让我感觉很轻松,愉悦.但是问题就出现在他的前GF和他在一起7年了,之前一直有联系,而且关系还是非常不错.说话语气上有暧昧关系,我一直在努力爱着他,希望他也能用100%的爱来爱我,他答应我不在和她联系,结果我发现偶尔他们还是会联系吧,虽然没证据,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和我的好朋友说起这事她们说我神经太敏感了,他也从来不和我说肉麻的话,什么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啊.喜欢你啊,爱你啊 之类的,基本上没有,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神经错乱还是咋了,太在乎他了.这样下去我一定会变成疯子的.希望我可以早点回国,这样就可以看到家人和我的那帮朋友了.也许这样会不想太多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宝和小傻瓜 回复 悄悄话 他不爱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恋爱过,一个人爱你的感觉你因该知道的。如果不说情话就说明他不想说,不想说就说明他爱你爱的还不够或者不爱你。
赶快踢走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