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Everybody's Fool

(2005-01-23 23:32:44) 下一个
Perfect by Nature Icons of Self Indulgence Just what we all need More lies about a world that Never was and never will be Have you no shame? Don't you see me? You know you've got everybody fooled. Look here she comes now Bow down and stare in wonder Oh how we love you No flaws when your pretending But now I know she Never was and never will be You don't know how you've betrayed me And somehow you've got everybody fooled. Without the mask where will you hide? Can't find yourself lost in your lie. I know the truth now... I know who you are... And I don't despise you anymore. I don't know what you heard about me,But a fuck can't get a dollar out of me. No literature, no poems, you can't see that I'm a mothefucking P-I-M-P. 1 最近很想骂人, FUCK已不能表达这种强烈的欲望,我总是不停地告诫自己,不能动气,我是他妈的PIMP。 对于卑贱的人来说,一切高贵的,宽宏大量的情操都是显得不当的,因为最高贵的和最上流的都是不可信的。这话不是我说的,是尼采。 这些人嫉妒高贵,所以,她们对任何人都十分率直地深信自己没有自私的意图和报酬,然后把真正高贵的人当傻子,并嘲笑他眼里流露出的光辉。 她们从自己顽固的思想里吸取自信和虚容得到疯狂的喜悦。 卑贱的人只想坚持他看得到的利易,和那些自作聪明和幻想。 2 无疑,一个人无法看穿所有的墙是有好处的。无论墙外到低是盗猎人被巨蟒吞食,还是被烧焦了的可怜的玻利维亚的腐败市长…… 人们早就失去了对画面背后东西思考的耐心,任何电影或小说都只是他们释放心灵垃圾的场所,就象现在看电影只看特技的摔钱制作一样,没人再用心去想导演剪切的那些不能让肉体和思想呻吟的片段。 我现在还不想谈虚伪,因为它太硕大而美丽了,既让人向往,也让我不得不畏惧的后退。 虚伪过分了就变成病态,或者也可以说是变态。 就象一女孩见到那POOR市长的“烤肉”就大骂MUTHEFUCKING变态,那样子就象一群中国女人在日本敬国神社大呼中日友谊一样,她根本不在乎被烧的或谁烧的,也不在乎他贪了多少,或人民有多麽憎恨他,她只在乎那些表象,反正烧得象烤肉就是变态,然后还不失时机地推销她们那假装的纯洁。 最后,还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状和你MUTHEFUCKING一阵。 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听人说通常有这些意思: 我很能喝,比你们都能喝。我醉了,帮我付酒钱,再送我回家。 …… 3 我记得以前在高中那阵子,流行吃蛇,各各大大小小的饭店到处排满了人等待着那象血一样鲜红的麻辣蛇肉。 师傅先把蛇头跺掉,然后才开肠破肚,把皮剥掉,内脏扔进垃圾箱,再取出胆。 于是,几条蛇下肚。 人吃蛇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人类是最高等的。 可巨蟒吃人就是“变态”,虽然我觉得这个词变成了个装卡娃依的没任何意义的万用词。 巨蟒吃人其实很简单,不象我们这样大刀阔斧地把人家的身体弄空,蛇就张嘴一点点地把你给吞下去,也不管你干不干净,有没有洗澡,得没得病。大家都是饱肚子,人饿急了还吃人呢。以这点来说,蛇挺仁慈的。 有人说,反正人是不能被吃的! 大家都是动物为甚麽硬是不同呢,应为我们要维护人类的尊严,恩,这话说的挺振奋的。 咱们吃了人家里多少,它一时不小心想尝尝鲜吃几人也不奇怪。 有人说,要吃也得吃那些乱杀蛇的,或是盗猎人。 于是,这个意思就是说人也不是人了,蛇吃人是变态的,吃这些人是可以的。 我忽然就想起了医疗报险,我每月都交不少钱,可却怎麽都不病,真正病了的人却用了我交的钱,可没买保险却大病一场的也不能怪别人啊,这就是命了。 蛇也是这样,你们吃了我这麽多亲戚,我偶尔想抱复一下随机吃一个,可不能因为你没吃过蛇就不该吃你吧。 蛇这辈子够惨的了,就骗亚当夏娃吃了两果子,这麽多年后就有被他们子孙吃的命? 这个世纪中国人已为乱吃东西付出了足够的代价,SARS就这样传遍了世界。 我们却还能侃侃而谈动物的凶残。 这就是人高等的地方。 4 中国人喜欢围观是出了名的。 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只是出于兴灾乐祸地看。 我们总是在埋怨这是种民族的劣根,这个借口让我也感到背脊不会发凉,既然是民族的问题,就和我无关了。 有时也觉得是不是太执拙于善恶,这世界本就没甚麽标准。 很多人在不同的角落,对自己对别人释行不同的规则,而且是如此地不知不觉,和理所当然。 就象 杀人很明显是不对的,可我们热爱观看杀人,但是口里还要咒骂那些人。 色情是本性,自然的,我们热爱欣赏色情,可口里还要骂下流变态,ho,bitch, hochie, hood rat, juicer, salt shaker之类的黑人用法。 爱美是人之常情,我们热爱并崇拜美人,可口里还念念有词地一般两般,不过尔尔。 …… 正如我热爱放屁,还抱怨别人的屁臭不可闻。 人总不自觉的下意识地,把自己和杀人狂,妓女,美人相比,前者大可自感高贵无比,后者却觉得在吃越南菜,酸得难受。其实,这样一比,自己精神的阶梯就下降的差不多了。 I'm a mothefucking P-I-M-P. 于是,心平气和。 5 我不是超人,一生也无法成为超人:他就是大海能覆盖一切轻蔑和鄙视。 你们能体验到的最伟大的事是甚麽?那便是非凡的轻蔑。那时,你们甚至会对自己的幸福感到厌恶,还有理智和道德亦然。 你们会说:我的幸福算得了甚麽,它只不过是贫乏,污秽,以及无知的自满而已,然而,这样的幸福正为人的存在的辩论。 我的理智算得了甚麽!它只是渴求知识一如狮子渴望它的猎物?它只不过是贫乏,污秽,以及无知的自满罢了。 我的道德算甚麽!它既激不起我的狂热,还令我对自身的不满而感到万分厌倦!它只不过是贫乏,污秽,以及无知的自满! 查拉图斯特拉说完这段话,人群中有人叫道;我们已听够了那个走绳锁者的话,让我们看表演吧!于是大家都笑查拉图斯特拉。而走绳锁的小丑以为有人请他出场,便开始了他的表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