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调侃在愚人节

(2005-01-23 23:32:07) 下一个
说实在话,我还真不是个会侃的人,主要是怪我父母,把我当猫般被关在铁门后面,被书和钢琴就这样一年年地强奸了我的童年。你说,当猫不是也得出去放放吗?于是,我就成了这样了,一朋友跟我妈样训我,现在泡妞靠甚麽,三寸不烂之舌!我一下就寒了,说我自闭跟泡妞又扯到哪去了,现在的人是不是都把泡妞或吊凯子当成个事业来做呢? 然后,我看到一大票人手里攒着印了伊丽莎白二世头象的手纸,眼里留漏的激动的神色,大呼,这是条发财至福的新路啊! 我想,也是。社会分工就这样,职业不分贵贱,能者多得嘛。 最近看论坛,看些人在那争论甚麽中国政治,从出租车司机诉说社会主义苦大仇深,到某志愿军老人如何流落街头,那叫一义愤严辞啊,哥们,我也不是没血没肉的人,我也同情,可咱不能怪国家啊,这一人被水淹死了,其它人总不能就一辈子不喝水吧。然后,一些愤字打头的青年就向我伸个中指了,说我是一共产党走狗,而另一堆人又说我是个走资派,我就郁闷了,这做人还真难呢。一哥哥说“他妈社会主义好个P,在北京带着甲A牌的好车他妈比温哥华还多”,还有的说,“一个功臣居然留落街头,国家如此强大,竟连一个功臣都不能扶养-------真是令人感到悲哀!打倒贪官污吏!”然后,我就躲在电脑屏幕后面笑,有本事你就打倒社会主义,多省事。 其实,这中国人的爱国情操从古到今就摆在那了,我们老笑人家日本人如何的没文化底韵,就知道抄,可人家抄得象模象样,还超了你几十年。咱们自己老祖宗的东西丢得也差不多了,还在这大谈五千年,你说中国这秧秧人口,怎麽就没出几个敢切手指的韩国种呢?答案咱都明白,形式主义还照做着,谁都不是小孩子,谁也不用大声疾呼自己有多爱国,或是大谈中国如何如何,来显示自己怎样出淤泥而不染,这年头,都普遍缺钙,谁骗得了谁啊。 老话说得好,这有理不在声高。 然后,我无话可说了。 这生活啊,就象盘菜,反正天天就那味儿,也别太挑了,当然,我也知道我这文章是真越写越无聊了,就象那盘菜一样,虽然,写东西本身就很懒散了,所以决定还是歇下来吧。不上网一个月,说不定会挺充实。和,我都不信我自己呢。 愚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