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我是猫: 小时候-痴痴的心 (图)

(2006-07-29 22:21:43) 下一个


http://www.117t.com/Play/117T_64807.htm

(下载不了,请连接地址吧,如果想听的话。:)

 小时候-痴痴的心

词: 林国荣词 : 伊能静

小时候 有颗痴痴的心
追着蜻蜓幻想是童话的精灵
还想飞到夜空里 摘下所有的星星
忽然有那么一天 星星都看不见
灿烂的霓虹灯那么耀眼 我才知道童年已经离我好远
好想再回到童年 好想再回到童年
将所有的梦想 再一次收在心田
再用童稚的心 迎向现实生活里每一天
小时候 有份痴痴的爱
爱上那个比我还矮的男孩
总在每一个夜晚 将他放在日记里
直到有那么一天 打开旧的日记
才知道也有颗痴痴的心 为何成长却让一切走的好远
好想再回到童年 好想再回到童年
将所有的梦想 再一次收在心田
再用童稚的心 迎向现实生活里每一天
好想再回到童年 好想再回到童年
将所有的梦想 再一次收在心田
再用童稚的心 迎向现实生活里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OPPS,这首歌我会唱耶~~~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的真快,整整一年两个月了,重温你写的是“你是人间的九月天”,欣赏,赞叹,更多的是感动,这是一首将流传后世的诗篇,连同蕴涵的网络爱恋故事。

也许有时间的话需要将事情的经过写出来,否则的话,将来后人考古的话不知会演绎出什么凄美动人的故事来。很多时候,事情的原委往往会超过大家的想象的。

喜欢这首歌,贴图很漂亮,高贵,典雅。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贴子.

男人最想让女儿知道的事ZT

1、我睡觉,不管是有天大的事,都不要打搅我,更不要和我嬉戏,我会忍不住
急眼的

2、我也不会每秒钟都记着你,彼此彼此。

3、我见到美女会流口水,这是男人的天性。

4、我不理你,是希望你冷静冷静。我对你好,是希望你能对我更好

5、你不需要是贤妻良母,但是要有安心于家庭的志向,多学习菜艺、育婴、按
摩术,将来要成为贤妻良母

6、和我去会客,要打扮的漂亮些,但举止要端庄,不可轻浮

7、我不是最帅最有才华的,但我希望你觉得我是有魅力的,要给我鼓励,让我更加成熟稳重自信

8、当我主动洗了脚,刷了牙,你要注意到并及时夸奖我。虽好奖励给我按摩

9、各种纪念日、双方父母生日你最好都能提醒我,并准备好礼物

10、我有些人生感悟或者对电影的赏析你要能和我共赏,最好不要让我觉得对牛弹琴

11、你能不能早点睡觉?

12、你不用很漂亮,但要会打理自己,朴素大方整洁。当然还要经济

13、我...后很累,就是想睡觉,你最好不要吵我

14、我不是遥控器,希望你如果后上床记得关掉所以电源,不要让我在半梦半醒状态从热被窝起来为你打扫战场

15、有时候我不是不明白你需要什么,只是不想做就假装没明白或者没想到

16、每天都要乖一点,早点回家做饭、收拾屋子、洗衣服。最喜欢一回家就看到你再忙里忙外,窗明几净。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去,等我回家。

17、最好不要唠叨,虽然这是女人的通病

18、我要是挂了电话,就是真的懒得和你废话了,识趣点,不要再打来烦我

19、我喜欢你胖一点,丰满性感。但不要太瘦太瘦的一点都不好看,不健康,手感也不好

20、我不喜欢你总和女友出去逛街,那样浪费时间。有时间做做家务,学学外语,锻炼身体多好

21、在我朋友面前,我对你呼来喝去你要尽量忍耐。因为别人走后,你就也可以享受这样的快感

22、我做了饭,你最好不要说不好吃,否则下次我就没有心思做了。如果要提意见也要先声明好吃,然后说如果...就更好了,最后吃得尽量多。

23、你最好唱歌舞蹈弹琴都懂一些,一定要有好文采,时不时向报社投个稿子。我既有面子,也会你对更尊重。打游戏不能比我还上瘾。

24、你要给我的工作提意见,支持我加班,加班回来好好犒劳我

25、小女人不等于任性 女性解放不等于乱发脾气 活泼不等于轻浮

26、家务我干重活,你干轻活,最好一起干,不要找借口偷懒

27、我不希望你太拼命工作和娱乐,应该重视家庭

28、不要总是拽着我去这去那,我想休息

29、不要穿得过于前卫,要端庄大方朴素经济

30、你最好多吃营养品,身体健康一些。只有肥肥才叫胖,你差远了,不要整天嚷着减肥

31、你最好不要和男性朋友、同学电话聊天、短消息,不要单独出去吃饭

32、我尽量不和女性朋友单独接触 我希望你的同事朋友都没有我有钱

33、你一个字也不要提你得前男友 我偶尔想起我的就女友,觉得有点牵挂,人之常情。毕竟当初我伤害人家了

34、希望你不要变成大妈,要时刻提高自己,让我不断发现你的智慧和美。最重要得是要越来越体贴

35、不要总问我爱不爱你,我不爱你和你在一起干什么?可是为什么总要挂在嘴边呢?多腻歪

36、女人的可爱性格是善良温柔有点小个性,但是绝对不是任性,这一点要达成共识

37、在任何场合都要以我为中心,不要用色咪咪的目光盯着帅哥或者大款的跑车

38、各种场合要自信不怯场,女孩讲脏话要适度

39、我做错事情不要埋怨我,要给我安慰,鼓励我

40、如果有别的女孩对我暗送秋波也是正常现象,否则当初你也不会喜欢我,所以不要大动干戈,要充分信任我

41、我生气不理你,你最好用默默的行动关心我,让我消气。如果你不想做,就大家都冷静一下。

42、我觉得总问我你和别的女孩比较如何是很无聊的,你反正就长那样了,她的美丑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43、我不喜欢女孩子总发脾气,你发脾气我会躲得远一点,不要报希望我总哄着你。你觉得好玩,我觉得累,所以最好你不要发脾气,大家和平共处,地位平等

44、我最喜欢的是你的关心和体贴。一杯热茶、一盆烫脚水都会让我热泪盈眶

45、当你问我多个问题我都在回答一个字“嗯”的时候,你要明白我肯定有更重要的事在做或者思考。那么接下来你该怎样?对了!去端一杯茶来,默默地放在我手边,我们相视莞尔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46、你可以出去和女友逛街,但是一定要记得做饭洗衣服

47、你总发给我一些网上别人的东西(例如“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不作任何说明。但冰雪聪明的我明白是你希望我按照这些东西里的条条框框去做。但我希望你也能换位思考,想想你自己应该做那些相应改变

48、当你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自己数数小绵羊就行了,没有必要数数还要大家一起来,我早就小学毕业了,不用温习这门功课

49、如果你认为购物是女人的天性,那我可以说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可见天性不见得都好,不因该太放纵天性,所以适可而止最重要,否则就物极必反。

50、同意大家互相按摩。但更重要的是一起体育锻炼至少在我父母在的时候一定要勤快懂事,有眼力件儿,否则父母会担心我未来漫长的婚姻生活。
轻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人间九月天

轻描淡写

我说 你是人间九月天
慎淡 沉淀着天的蓝
深挚在金色的秋风中涤荡着现
你是九月高空上的轻烟
清晨披着夜的暖
飞鸟在 遥远中暗,
湖光闪烁在流波散
那静,那萧澈
你是,清寒
万物的谢幕你掌管 你是
深沉,,伟岸,你是幽暗处灯盏
暴雨后那片灿烂
你像
多彩,重聚后的白光,你是;成熟纳言
秋风飘扬着你心渴望中鲜艳
你是一树一树的火红,是雁,
在山颠辗转——你是梦,是恋
是诗选,你是人间九月天......


附:

你是人間四月天
(林徽音)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 面 風
清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著變。
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
黃昏吹著風的軟,
星子在 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那輕,那娉婷,
你是,鮮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
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
雪化後那片鵝黃,
你像;
新鮮 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
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
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
登录后才可评论.